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廖逸安出席時裝週! 分享兒子僅3歲夜晚語出驚人

2021.10.17

凱渥藝人廖逸安今(17)日受JENN LEE、JAMIE WEI HUANG邀請出席「2021臺北時裝週SS22」,也是今年臺北時裝週的最後一天。廖逸安身穿品牌服飾,分別穿出中性帥氣感與都會女性的風格,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安好適合短髮、風格也可以駕馭多變。而今天秀場上也遇到不少圈內好友,開心同框合影。
廖逸安身穿JENN LEE出席時裝週,開心與魏蔓合影裝週
廖逸安身穿JAMIE WEI HUANG出席時裝週,開心與黃薇渟合影
廖逸安與金鐘視帝莊凱勛生下二寶後,經常在社群上曬出孩子們的生活點滴。今日被問及孩子們的近況,她分享,兒子Mars擁有著非常細膩的心思,某晚睡前,他突然很沮喪。於是特別到床邊陪他入眠,沒想到Mars開口:「我之後會去當天使。」廖逸安驚訝回問:「為什麼?」他接著說:「以後爸爸媽媽老了,都會變成天使。可是我還沒有翅膀(還未老),那我會被留在地上。」年僅3歲的兒子語出驚人,令夫妻倆聽了瞬間眼眶泛淚。廖逸安透露,「Mars從小心思非常細膩,會留意小細節,這也表現在他日常的貼心上。」

今年臺北時裝週來到最後一天,服裝設計背景出身的廖逸安表示,很開心今年能受品牌邀請來現場看秀,也回想起自己當初埋頭設計的夜晚。從每個作品上都能看見設計師細節裡的用心,也期待未來台灣有更多優秀的設計師出現。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