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武裝制霸》賽前挑戰巡迴場 正式登場! LamiGirls籃籃&菲菲號召粉絲、夏日激戰

2019.05.18

UNDER ARMOUR於今年春夏推出創新科技「UA RUSH」系列服飾,以提供運動員24小時、360度全方位照護為品牌核心理念,透過「礦物纖維布料(Mineral infused fabric )」幫助運動員在訓練時,強化對運動員來說,極其重要的〝1% more〞! TEAM UA的成員也在今年搭載UA RUSH裝備後、紛紛突破了自己1% more的目標,郭婞淳打破了59公斤級的舉重世界紀錄、李智凱在世界盃杜哈站拿下金牌、張志豪達成生涯百轟紀錄,蔣淯安更獲得SBL的年度MVP,再次證明UA RUSH的全新科技裝備,能給予運動員最佳的幫助!

巴鈺狂吃「帝王級美食」補膠原蛋白 郭彥均笑虧:「橘皮都沒了!」

2019.05.1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這集「郭巴」二人組帶大家來到全台灣空氣最純淨的地方,也就是有「仙境之地」稱號的台中「谷關」,不僅「帝王級美食」鱘龍魚料理任你吃,房間裡泡湯區之大不輸「公共澡堂」,兩位主持人一到「仙境」,立刻拿出寶特瓶揮舞,原來是想把「谷關空氣」帶回家,巴鈺還拿出黑色垃圾袋,煞有其事「打包空氣」,逗得現場工作人員樂不可支。

黃暐瀚17直播開講處女秀手忙腳亂呼救:誰來救我?

2019.05.18

資深媒體人、名嘴黃暐瀚給了自己全新嘗試挑戰,17日首次開始17直播新帳號暐瀚17Talk》中直播開講,首播主題總統大選場邊預測立刻吸引大批粉絲上線看直播,帳號一開立刻圈粉千人,一小時當中留言互動踴躍狂刷4374則,當中不少人跟黃暐瀚同樣是直播新手,為了他才第一次看直播。

石尚威秀店 龍重開幕 以古生物-恐龍為主題 另類文創搶攻年輕市場

2019.05.18

這個假期如果你走在信義商圈裡,遇見恐龍可千萬別閃躲,只要跟著恐龍的腳步走,就能來到一間充滿恐龍味的店家,這是全台擁有40家連鎖門市,並以自然科普為經營特色的「石尚自然探索屋」,靠近門口時,還會有隻狂叫的暴龍在熱烈的歡迎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