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黃金兄弟》擠爆西門町 首映氣勢如虹! 與校長合唱「朋友」 粉絲淚灑小巨蛋

譚詠麟X黃金兄弟(圖:公關提供)
2018.09.16

今年最火爆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於西門町舉辦盛大首映儀式,所有主創團隊,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全員到齊,重量級陣容讓粉絲為之瘋狂,將西門町擠的水洩不通,原本飄雨的天氣竟在眾人上台後轉晴,出品人「寬姐」此前表示「下刀子都不怕!」,驚人氣場震退風雨!讓首映儀式圓滿成功。

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 張家班鐵人隊 最大贏家!

張家班鐵人隊(圖:公關提供)
2018.09.16

去年首屆舉辦讓許多參賽選手叫苦連天的馬祖鐵人三項賽事,今年雖受到山竹颱風影響,取消游泳賽事,但仍吸引許多選手共襄盛舉。馬祖鐵人三項以嚴峻的地形著名,又加上五級風,最大陣風八級的天候之下,仍對選手來說更是一大考驗,也替今年的馬祖鐵人三項有了許多不確定因素。
  今年馬祖鐵人三項以「真鐵人」為號召,除另外設立菁英組的組別,更邀請到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的裁判協助執法,提升賽事專業程度,吸引許多海內外好手前來挑戰令人膽顫心驚的「地獄鯨鯊賽道」,今早(9/16)在歷經2小時24分中37秒後,由張家班鐵人隊小弟的張家豪拿下今年馬祖鐵人三項菁英組第一,而菁英女子組一二名則是由同隊的姊姊張婷婷以及張嘉家分別以2小時5707秒及3小時0329秒拿下,張家班鐵人隊三姊弟分別包辦菁英組的前兩名的名次,此外張家豪及張婷婷也同時獲得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贊助的馬里亞納三鐵賽事的參賽權及來回機票。

無懼天候!第二屆馬祖鐵人三項完美落幕!

縣長頒獎菁英女子組前三名第一張婷婷 第二 張嘉家 第三  柳怡卉(圖:公關提供)
2018.09.16
馬祖鐵人三項受到山竹颱風影響,條件不佳,大會考量安全因素取消游泳項目,賽事改為鐵人兩項進行比賽。
馬祖鐵人三項以嚴峻的地形著名,受颱風影響,雖然風大,但是無雨不見日光的天候,非常適合選手競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