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黃金兄弟》擠爆西門町 首映氣勢如虹! 與校長合唱「朋友」 粉絲淚灑小巨蛋

譚詠麟X黃金兄弟(圖:公關提供)
2018.09.16

今年最火爆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於西門町舉辦盛大首映儀式,所有主創團隊,監製「曾志偉」、出品人「邱瓈寬」、導演「錢嘉樂」、主演「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全員到齊,重量級陣容讓粉絲為之瘋狂,將西門町擠的水洩不通,原本飄雨的天氣竟在眾人上台後轉晴,出品人「寬姐」此前表示「下刀子都不怕!」,驚人氣場震退風雨!讓首映儀式圓滿成功。


除首映儀式外,週六(15日)也是《黃金兄弟》來台宣傳最後一日,眾人卯足全力,接連在樂聲影城、今日秀泰影城、威秀影城、in89豪華影城和粉絲見面致意,電影中深刻詮釋「兄弟情」更是惹哭一票觀眾,而現場還有幸運粉絲和主演合照並表示「能見到他們一面,真的沒有遺憾了。」,場面相當熱鬧,不難看出《黃金兄弟》除了強大的飛車爆破及動作特技之外,最令讓觀眾感動的,還是那二十年來不曾動搖的「友情」。

主演們在結束西門宣傳後,直奔小巨蛋與「校長」譚詠麟合唱「朋友」一曲,一句「你為了我,我為了你,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朋友。」,讓現場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不僅盼到校長來台開唱,更在小巨蛋見到《黃金兄弟》所有主演。今晚的小巨蛋「港」味十足,讓粉絲同時沈醉在音樂與電影之中,而「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也在溫馨中圓滿結束。

台上台下,都是永遠的好朋友,連慶功宴都捨不得分開!譚詠麟演唱會及黃金兄弟宣傳活動在同一天圓滿落幕,兩組團隊在「文華東方酒店」共同舉辦慶功宴,為此番「台灣之行」劃下完美句點,而黃金兄弟也將於9/21(五)於台灣正式上映,讓觀眾萬分期待。


「黃金兄弟」首映儀式(圖:公關提供)

黃金兄弟台灣首映(圖:公關提供)

爆滿粉絲見面會(圖:公關提供)

故事大綱

僱傭兵獅王(鄭伊健 飾)、火山(陳小春 飾)、淡定(錢嘉樂 飾)、老鼠(林曉峰 飾)、Bill(謝天華 飾)五個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師曹sir(曾志偉 飾)的帶領下,為了救濟兒童而偷取特效藥,卻慘遭設局,陷入槍林彈雨的險境之中。兄弟們抱著視死如歸的豪情,展開一連串的追查與激戰。

黃金兄弟登上小巨蛋(圖:公關提供)

黃金兄弟X校長合唱朋友(圖:公關提供)

黃金兄弟X校長聯手慶功(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