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巨型貓狗網紅牆現蹤華山! 大學生女神也淪陷?! 舒子晨邀您與毛孩一起拍很大

2019.01.19

近年來國人飲食吹起崇尚天然、健康的飲食風潮,而這股天然健康飲食風氣也吹進了寵物食品界。寵物食品品牌耐吉斯因應全球寵物營養趨勢,推出全新「源野系列」,讓犬貓回歸自然且本能的飲食攝取狀態,除保留品牌原有無穀低敏特色,同時提高動物性蛋白質,更能滿足毛孩營養需求,並於108119日至127日,在北市最夯打卡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富錦樹外牆,特別製作了期間限定巨貓狗網紅牆,並於活動期間發放寵糧試吃包;現場更有專業攝影團隊進駐,手持拍攝體驗券民眾,將可現場體驗網美級拍攝,同時邀請大學生女神Nikita 舒子晨攜家帶「犬」出席,親自拍攝教大家如何一秒變網紅、網寵,邀大家一起帶著毛孩「拍很大」。

《聲林之王》最終戰倒數!全台觀眾矚目第一季聲林之王會是誰? 「泰國神童」Gail台灣首場公開演出 連飆四曲嗨翻全場

2019.01.19

由蕭敬騰、林宥嘉擔任首席導師的《聲林之王》選秀節目,延攬全球華人歌唱好手,於ETtoday新聞雲平台首播,節目集集精彩,繼15日第一場見面會,湧入上千名粉絲,119日再於同一場地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舉辦第二場見面會,人潮比第一次還多,排隊排到大馬路上,現場將近3千人。其中最早來的粉絲8點就到場,為了看鄭可強。

外拍界最強海派甜心旋風來襲」 《甜心Q匠》泰國斯米蘭島拍攝《極限上空寫真》!

2019.01.19

在模特兒圈已有9年資歷,累積了75萬粉絲大軍,在外拍界人稱甜心Q匠的超級正妹,今(1/19)舉行《就匠"Q"在一起 甜心Q匠性感寫真書》新書發表會,現場吸引近百位粉絲參加,好友安希及陽光廷廷鄭羽廷也到場力挺好友。甜心Q匠因為超兇車頭燈魔鬼身材和超級性感的外拍作品,擁有32E2435的火辣身材,讓她一出道就迅速衝出高人氣;出道9年,累積能量,終於推出第一本以陽光甜美風為主的《極限上空》寫真集,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蘇有朋虧「這個人」喝珍奶發福 王俊凱氣得想掐他脖

2019.01.19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730分播出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週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來自四川的大男孩TFBOYS王俊凱,不慌不忙地展現精湛廚藝,做出道地的四川名菜「水煮肉片」,色香味俱全獲得一片好評,但年僅19歲的王俊凱,卻在聽著收音機裡「偶像」的歌聲時,因為「想家」而忍不住眼眶泛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