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聲林之王》最終戰倒數!全台觀眾矚目第一季聲林之王會是誰? 「泰國神童」Gail台灣首場公開演出 連飆四曲嗨翻全場

2019.01.19

由蕭敬騰、林宥嘉擔任首席導師的《聲林之王》選秀節目,延攬全球華人歌唱好手,於ETtoday新聞雲平台首播,節目集集精彩,繼15日第一場見面會,湧入上千名粉絲,119日再於同一場地台中Dali Art藝術廣場舉辦第二場見面會,人潮比第一次還多,排隊排到大馬路上,現場將近3千人。其中最早來的粉絲8點就到場,為了看鄭可強。

這次除了有人氣超高的「忍者龜」鄭可強,還有男女通殺、人人皆愛的泰國神童「寶貝象」Gail Sophicha,以及動感舞姬「粉紅小豬」林怡廷、「說故事的女藪貓」張若凡、鐵肺歌手李佳薇的妹妹「愉悅小鹿」李佳歡以及「向日葵超人」嘪瑋鵬,從下午3點開始進行見面會,晚上6點半舉行演唱會。

13歲的Gail仍在就學,每次從泰國飛來錄影,錄完影便趕緊飛回泰國上學,經常在飛機上或是飯店裡抓空檔寫作業。她先前與歌手閻奕格合唱歌曲《你啊你啊》,首次挑戰台語,發音標準到令對手傻眼,也讓觀眾聽了驚呆,該影片在YouTube累積至今已有550萬觀看次數,於ETtoday新聞雲全平台播放次數破千萬,是所有《聲林之王》影片中播放次數第一名。她最近一次表演,演唱盧廣仲的歌曲《我愛你》,再度令人驚艷,讓導師林宥嘉大讚:「天生就是個巨星」,YT播放次數也破150萬。

Gail這次特地來台參加見面演唱會,也是她在台灣首場公開戶外演出,還有粉絲製作Gail的燈牌,一連帶來《你啊你啊》、《稻香》、《好想你》、《讓我為你唱情歌》四首歌曲,擔任壓軸演出,令粉絲十分期待。Gail受訪時表示,很謝謝觀眾對她的支持,還有收看聲林之王的觀眾們。
在節目中展現精湛舞藝的林怡廷(牙牙),曾以「朝天蹬」嚇壞對手,每次表演都搭配自己擅長的唱跳舞風,這次也將在演唱會中演唱《我的新衣》、《Turn up》等四首動感歌曲。
另外,在節目中人氣超高的「小烏龜」鄭可強,當初以周杰倫的歌曲《青花瓷》獲得評審一致讚賞,第一次見面會時更是有許多粉絲衝著他來,就是為了見他一面,這次他將演唱《於是長大了以後》、《我》、《班馬班馬》、《情歌》四首歌曲。

預測總冠軍活動開跑,其中張若凡、Gail、鄭可強在7強預測名單內,鄭可強說,因為錄影跟播出差了一段時間,每次播出對選手又是一個考驗,不管結果如何,都是一個很好的過程,大家就把票給自己真的喜歡的選手,不用說跟著風向去給,跟隨自己的心之所向。張若凡說,一路走來從來都沒有想過可以走到前七,在我眼裡不管是佳歡還是長頸鹿都比我強太多,但後來慢慢釋懷,可能自己運氣也比較好一點,名次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過程。Gail說,沒想過會比到這麼後面,到了現在我們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彼此喜歡,我認為,結果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不管誰贏,我只想支持他或她,鼓勵他/她,繼續走下去。

《聲林之王》進入最後白熱化階段,總累積播放次數已破億,18日播出最後晉級總決賽名單,25日將播出最終回,第一屆《聲林之王》到底會是誰?令人引頸期待。總決賽預測活動於119日啟動,第二季報名正火熱展開,詳情請上《聲林之王》官網查詢。《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

(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聲林之王台中握手演唱會人氣爆棚
唱跳熱辣舞姬林怡廷台中賣力演出
泰國音樂羅莉GAIL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