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天之驕女》新生力軍發布會 竇智孔認識張本渝二十年進階演夫妻

2020.06.22

《天之驕女》特別舉辦新生力軍發布會,安排台八新面孔出場,包括竇智孔、張本渝及新人許明杰、楊皓崴及模特兒出身的賴郁庭。竇智孔首次演台語劇,飾演韓瑜的弟弟,與久未演出台劇的張本渝是對夫妻。竇智孔笑說認識張本渝二十年了,當時他才19歲,兩人合拍MV,張本渝當時還想唱片真有眼光,因為這男生好有電,沒想到兩人再次合作卻在二十年後了,也進階成夫妻,女兒都二十多歲。他表示這次會接演有很多原因,第一除過往與三立合作愉快外,就是導演馮凱帶他進入演偶像劇,再次合作對馮導的感覺仍舊是「很愛演的導演」。

嘻哈單曲《8成與你有關》強勢登場! 屁孩Ryan、水水Mizu98化身HPV防治公益大使 呼籲年輕男女共同預防



2020.06.22

台灣華語歌壇第一支最潮、最洗腦的嘻哈單曲《8成與你有關》正式推出!長期關注HPV議題的台灣癌症基金會,今年有別於以往打造「HPV雙人組」,邀請YouTube點擊次數直逼千萬的全能嘻哈男優「屁孩Ryan」、年僅21歲就唱出爆紅百萬神曲的饒舌新星「水水Mizu98」組成HPV防治公益大使,獨家製作HPV專屬單曲《8成與你有關》,用節奏強、歌詞洗腦的嘻哈曲風唱出HPV高達8成的感染率及防治3關鍵。該單曲今(22)日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MV同步正式亮相,跟著詼諧生動的tempo,為男男女女的健康唱一波!

男主角肺炎卡關 王子任爸搶護花任容萱 破疫後破億 《驚夢49天》觀落陰窺見高票房

2020.06.22

首部以「觀落陰」作為題材的電影《驚夢49天》今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任容萱、庹宗華、陳家逵、陳天仁、朱宥琳(朱家儀)、楊志龍及陳至元等主要演員皆出席共襄盛舉,原訂出席的黃志瑋則因緊急狀況不克參加。演員們現場分享拍戲時的靈異經驗,讓眾多演員回憶時仍頻打寒顫,除了戲外精彩,更希望驚悚燒腦的劇情能夠吸引觀眾買單,在端午節連假檔期「驚」出高票房。而台下也看見上周六甫精彩完結篇的「覆活」演員群及任爸現身力挺。

僅有4場,手刀搶票!《角落小夥伴電影版》「白熊見面會」預售6/24開跑!

2020.06.22

亞洲人氣NO.1「角落小夥伴」搬上大銀幕了!在日本稱霸4週動畫票房冠軍、超過14億日圓票房佳績,觀影人數更突破120萬人《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即將在710日全台上映!為讓角落粉搶先一睹角落小夥伴的魅力風采,片商特於上映前一週末(7/47/5)開設僅有四場的「白熊見面會」,觀眾不僅可以搶先觀賞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活動當天超人氣小夥伴「白熊」也將遠渡重洋,現身戲院與影迷們一起近距離互動、合影留念,喜歡角落小夥伴的大小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白熊見面會預售票將於6/24中午12點起於威秀影城購票系統開賣,角落粉們準備手刀搶票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