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同志青春歌舞片《男孩愛最大》 外媒讚《樂來越愛你》遇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威視電影《男孩愛最大》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30

你喜歡自己真實的樣子嗎?你愛的人能接受你做最真實的自己嗎?今年暑假最浪漫的同志青春歌舞片《男孩愛最大》(Saturday Church)是導演戴蒙卡達賽 (Damon Cardasis)首部創作與執導的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名14歲黑人男孩夏隆,在父親喪禮過後,在面對自我與家人認同的心路掙扎過程。電影取材紐約真實「LGBTQ青年聚焦計劃」,榮獲2017美國舊金山同志影展-最佳劇情長片、2018澳洲墨爾本酷兒影展-最佳劇情長片的肯定;在美上映時,不但被主流媒體Variety評為「令人感動的青少年故事,是當《樂來越愛你》遇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的結合!」,同時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高居92%的新鮮度,獲得與《親愛的初戀》相同的紀錄!電影將於9月7日全台感動上映。

巴比布朗公開暢談前妻!《永遠愛妳,惠妮!》訪談真實還原惠妮聚光燈外爭議人生!

威視電影《永遠愛妳,惠妮!》劇照-奧斯卡影帝凱文科斯納(圖:公關提供)
2018.07.30

已故西洋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的唯一官方認證紀錄片《永遠愛妳,惠妮!》(Whitney),邀來奧斯卡名導凱文麥唐納(Kevin Macdonald)與《尋找甜秘客》奧斯卡製片西蒙齊恩(Simon Chinn)共同操刀,為首部獲得家人與官方公司攜手支持的紀錄片。導演為還原惠妮休斯頓的真實面,特地找來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工作夥伴暢談他們所熟悉的惠妮休斯頓,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莫過於惠妮休斯頓的前夫巴比布朗(Bobby Brown),但因過去曾被網友大肆批評其作為是在「消費死者」,巴比布朗在《永遠愛妳,惠妮!》一片中只願意回答關於兩人甜蜜時的點滴,只要問到敏感問題就拒絕回答。而曾在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中和惠妮休斯頓飾演情侶受到熱烈歡迎的奧斯卡影帝凱文科斯納,也在片中暢聊第一次和惠妮見面的場景,以及兩人的友好交情,《終極保鑣》上映後更因為兩人的一幕激情吻戲,引起全世界黑人觀眾的歡呼,兩人不分膚色的合作更成為好萊塢首例!《永遠愛妳,惠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