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曹晏豪撩妹撩上癮、周曉涵氣炸!互相較勁魅力粉絲直呼"賺到"

人氣爆紅的螢幕情侶曹晏豪和周曉涵擔任《札幌藥粧》一日店長
2018.03.25

戲裡飆演技、戲外比魅力,看似螢幕CP其實私底下都在互相較勁?!近來人氣爆紅的螢幕情侶曹晏豪和周曉涵25日出席日本知名保健品《Chocola BB® Plus》活動並擔任《札幌藥粧》一日店長,兩人於活動現場與粉絲玩起令人緊張心跳的元氣急急棒,居然還在對方面前與粉絲親密餵喝元氣飲品!一直以來給大家木訥形象的偶像劇新星曹晏豪急起直追的撩妹技術已能PK超級放電機周曉涵,兩人互戰魅力的爭風吃醋畫面十分逗趣,成為西門町街頭焦點,瞬間湧入大量人潮,粉絲更直呼能成為螢幕CP的情敵好幸福!

許含光台北The Wall圓夢開唱 許含光台北The Wall圓夢開唱爆滿歌迷搶看「在你離開之前請叫醒我」老闆陶喆內疚因商演無法出席 貼心錄製VCR幫愛徒打氣

陶喆幫許含光在吉他上簽名(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3.25

創作新星許含光(Lumi)發行首張全自作專輯《曖曖》,以一曲〈藍色房間〉打響知名度、唱響音樂夢,如願發片的他,成為新生代最受矚目的創作新人。他出道僅4個月,24日晚上在台北The Wall公館舉辦「在你離開之前請叫醒我」-許含光 LUMI《曖曖》專輯發聲場,這是他出道以來個人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儘管近期日日熬夜忙著練團編曲,緊張之餘仍難掩興奮;老闆陶喆因商演無法出席,特別錄製VCR為他加油打氣,即使人不在現場,仍以最高標準備檢視許含光的演出,笑言事後會去研究他的現場表演,尤其是現場談話(Talking)的部份,讓許含光聽了哭笑不得,全場歌迷更是哄堂大笑。

國民長孫盧廣仲音樂魅力燃燒,擔任歌姬一青窈東京演唱會嘉賓

升級「國際長孫」,盧廣仲東京嘉賓演出好評如潮(圖:公關提供)
2018.03.25

受封長孫天然系暖男神盧廣仲音魅力無遠日前受邀前往任知名影歌雙棲歌姬一青窈的演唱力四射的演出在得媒體熱烈好盧廣仲上完成添翼校演唱春季巡甫一開賣下秒接著下週將前往香港舉辦兩場個人演唱不停蹄人超旺的他也宣年底京知名BLITZ  AKASAKA舉辦個人演唱評說根本國際長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