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Weddings新娘物語》封面人物 郭書瑤 清純仙姑化身霸氣女神 今天不通靈,只聊愛情

2019.01.10

      暫時脫離剛殺青的《通靈少女2》,瑤瑤郭書瑤換上一身深V魚尾白紗,成為最新一期Weddings新娘物語》封面女郎,擺脫劇中青澀傻氣形象,改以霸氣女神造型震懾全場,但談到感情向來落落大方的她又忍不住開心甜笑,樂於分享心目中好老公的定義!

來叫阿姨領紅包!林美秀最新代言「RE紅包」再秀歌喉展舞功

2019.01.10

       主打免綁卡,只要結帳時登錄消費即可現領最高4%現金回饋的APPRE紅包」,由於免信用卡,不管是用現金或是任何付方式都可現領現金回饋,打中小資族的需求,在去年創下年下載量突破24萬好成績,比前年大幅成長14倍!今年更是加足馬力,特別邀請國民媽媽林美秀,有別以以往媽媽的角色形像,此次RE紅包特別將林美秀打扮的貴氣十足,化身「RE阿姨」俏麗代言來發紅包,也因應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可說是恰到好處,想必經由林美秀的高人氣加持下,可再帶動一波下載量!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劇集主題曲《紅塵笑》今日震撼釋出,千面歌優李千那打破框架唱出人生路

2019.01.10

霹靂國際多媒體斥資2.5億大成本製作的重啟劇集《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劇集主題曲《紅塵笑》今日釋出。《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製作規格大手筆,更找來千面歌優李千那配唱,身為布袋戲迷的李千那,毫不猶豫承諾答應配唱,即便正處於新專輯的宣傳期,同時也在籌備演唱會的李千那就算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也要為《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配唱主題曲。即便已經發行四張個人專輯,一想到要為熱愛的霹靂布袋戲演唱主題曲,李千那仍感到相當緊張,一向對自己要求甚高的她,光是錄音前的準備就比平常多花了兩倍以上的時間,直到錄音前晚還失眠,甚至做了惡夢,深怕自己表現不夠完美。

米塔集團日式新品牌-大河屋 首店進駐微風南山 打造日式美食新體驗!

2019.01.10

【米塔精神 深耕餐飲】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九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神田日式串燒食堂、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洋城自助石頭火鍋。第十大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首店依微風之邀正式進駐於微風南山百貨5F。發展多元且豐富的餐飲市場,至今年為止,已拓展超過80多家分店之規模,預計於2020年擴大展店至100家直營門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