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大久保麻梨子疫外時間 夫妻日酒情深 受邀代言故鄉福岡「花見酒」

2020.05.07

大久保麻梨子偕夫上品酒課,分享日酒情深秘訣!幸福人妻 大久保麻梨子日前為代言《花見酒》拍攝廣告,百萬和服造型洋溢著幸福小女人味,平日喜歡品酒的大久保麻梨子笑說:很開心這次代言故鄉福岡的限定酒,春天推出的季節限定酒款,每到賞櫻時節,總會充滿著期待與喜悅,前陣子與老公相約上「清酒侍酒初階認證課程」,夫妻有了共同興趣後,感情更加親密了,疫情期間,我們經常到戶外散步賞花與小酌,打發疫外空出來的時光!

國民女神若穎 封奶十年首度曝光巧露側半球 性感網友讚爆

2020.05.07

陳若穎曾擔任「國光女神」、「微風女神」,於2014年成為女團「微女神 breeze」一員,近年更進軍戲劇圈拍攝網路劇,成功轉型朝全方位藝人邁進,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高人氣女神陳若穎,破表的親和力擄獲所有粉絲的心。女神不僅人美心也美,自去年底推出慈善寫真年曆廣受各界好評後,最近更跨界與國際AI保養品牌iCi en orbite合作,以一身勁裝、微露酥胸的吸睛裝扮拍攝產品照,可說是出道至今的最大尺度,把從內到外的「美」貼近呈現給大家。

凱渥名模邱馨慧 疫情造就強心臟 產後復出無畏懼 就怕女兒Jemma沒自信

2020.05.07

凱渥名模邱馨慧(Jill)自3月底產下牡羊座的女兒Jemma,擁有甜死人的小梨渦與融化人的豐富表情,是邱馨慧捧在手心的寶石,更是今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在生產期間剛好碰到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擴散,對於一個新手媽媽而言,需要堅韌的心去抵擋突如其來的變化,邱馨慧淡定的表示

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LiTV線上影視5/9(六)PM5:00免費全程直播!

2020.05.07

香港天王郭富城暖心動起來!一向致力公益,心繫弱勢族群的郭富城,日前受到知名藝人許冠傑老師「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啟發,以「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攜手「健康‧旦」名義舉辦網上慈善演唱會,為演藝圈藝術專業舞者及電影幕後基層同仁籌募抗疫醫療經費,日前郭富城接受「健康‧旦」YouTube頻道主持人鄭丹瑞訪問,一開始提到了媽媽,沒想到訪問才過約一分半鐘,便讓郭富城火速哽咽無法接話,「媽媽對我影響很深…。」郭富城說。

閻奕格、李芷婷、晨悠、魏妙如首集全體被迫女神下凡 Asiaboy禁藥王&Lizi、盧栗莉&MP嘎嘎5/11接力直球對決網友



2020.05.07

結合流行音樂(pop music)、串流(stream)、流媒體(live)的「三流」概念音樂節目《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在5/4首播後,人氣愈來愈火。面對全女來賓組合,網友Q&A一片溫馨,反倒是新手主持人屁孩與大寶徹底展現讓全場經紀人崩潰的無所不問精神。不但誘導閻奕格跟李芷婷大聊過往戀情,讓晨悠在默契遊戲吵成一團,魏妙如也破格表演划酒拳。屁孩更順便爆料好友高爾軒、吳霏私下的反差搞笑樣,沒來的兩人躺著也中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