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7日 星期四

閻奕格、李芷婷、晨悠、魏妙如首集全體被迫女神下凡 Asiaboy禁藥王&Lizi、盧栗莉&MP嘎嘎5/11接力直球對決網友



2020.05.07

結合流行音樂(pop music)、串流(stream)、流媒體(live)的「三流」概念音樂節目《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在5/4首播後,人氣愈來愈火。面對全女來賓組合,網友Q&A一片溫馨,反倒是新手主持人屁孩與大寶徹底展現讓全場經紀人崩潰的無所不問精神。不但誘導閻奕格跟李芷婷大聊過往戀情,讓晨悠在默契遊戲吵成一團,魏妙如也破格表演划酒拳。屁孩更順便爆料好友高爾軒、吳霏私下的反差搞笑樣,沒來的兩人躺著也中槍。


5/11晚上8:30上線的第二集,來賓包含實力派創作歌手吳蓓雅與陳忻玥、剛發新歌的盧栗莉&嘎嘎,以及作風辛辣的饒舌歌手Asiaboy&Lizi。節目製作組預期第二集才會真正發揮直播節目猛料不斷的有趣之處。光是走清新路線的吳蓓雅與陳忻玥能不能承受無厘頭的主持風格就很難說。形象性感的盧栗莉搭配前樂團撩妹王嘎嘎,想必會引起網友大肆討論。主打尺度無上限的Asiaboy&Lizi會與主持人擦出的可能不只是火花,製作組早就做好了要面對火警級放送事故的準備。

除了節目內容一集比一集更猛,《音樂流起來 MUSIC FLOW TW》周邊活動也不手軟,官方FB粉絲團本週已抽出大獎AIRPODS PRO耳機,更放話只要網友敢許願,接下來還有更多驚喜抽獎活動準備上線。


(圖:唯有音樂提供)
第一集節目畫面左起:屁孩、閻奕格、大寶
第二集來賓-Asiaboy_Lizi
第二集來賓-吳蓓雅
第二集來賓-嘎嘎
第二集來賓-盧栗莉
第二集來賓-陳忻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