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2019 S/S COLLECTION 綻放 In Bloom春夏大秀 60件全新大作 展開花樣魅力之旅

22019.05.16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2019516日傍晚以『In Bloom”綻放』為名,在陽明山秘境揭開2019 S/S春夏時尚秀完美演繹,一向用色大膽前衛的Daniel Wong,在最新一季的時裝發表,除了運用其擅長的印花也將他最喜愛的大自然元素融入其中,全新系列的靈感謬思以『絢麗、芬芳、盎然、初露、甦醒』五大元素呈現,繼上次秋冬大秀愛丁堡狂想曲的強烈震撼,此次將秀場打造成花意盎然的空間,展演三大系列將近60 套春夏浪漫之作,推出一系列針織作品以花草、動物的圖騰輕盈中帶出春意,花卉植物交織纏繞,此次重頭戲與義大利頂級鱷魚包品牌bob 聯名設計一系列背袋,讓800名的VIP沉醉在其絢麗交織的設計氛圍!由優雅的芭蕾舞者開場在綻放的旋律中展開,緊接著伴隨聲林之王美聲歌姬李佳歡現場演唱,展開一場花樣魅力的時尚之旅。

洗顏專科 煥然一新入厝趴 全新女主人許瑋甯 透亮登場 邀妳一同來卸妝 迎向極淨正素顏!

2019.05.16

日本開架領導品牌「專科」,今年將有煥然一新的面貌,正式宣布全新年度代言人許瑋甯以極淨正素顏之姿與大家見面!許瑋甯擁有精緻的五官、白皙水亮的好膚質,完美詮釋專科所追求的清新愉悅品牌精神。活動現場以充滿趣味的手繪風格營造居家氛圍,透過簡單、快樂的線條與藍白柔滑的色調,延展出親切隨性、放鬆簡約的居家幸福溫度。

【播威1822錶】2019年強勢回歸台灣市場

2019.05.16

腕錶世界是一部工藝史,小小方寸間充滿了精巧與令人讚嘆的機械零件,若與藝術和歷史產生淵源,就更能展現品牌的傳奇地位,BOVET(播威)便是個絕佳的例子。製錶師之子Edouard Bovet1818年被派到中國廣州工作,出售高檔西洋鐘懷錶給清廷的皇家貴族,1822年他在廣東創立了品牌BOVET(播威),生產線設在瑞士,加入了法郎、藝術彩繪等中國流行的元素,在當時受到李鴻章的喜愛。190多年後的今天,BOVET1822擁有者Mr. Raffy(拉菲)賦予了品牌全新活力,讓品牌的傳說得以流傳下去,更在2019年強勢回歸台灣市場,要讓台灣的腕錶鑑賞家與收藏家見識當年讓李鴻章愛不釋手的傳奇品牌。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榮登全台票房冠軍!全場尖叫鼓掌,影迷封基努李維:「漫威與DC宇宙以外,最強的地球人。」

2019.05.16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昨日(5/15)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超越前兩集開片紀錄,首日票房便突破千萬,以1137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這個佳績也打破基哥個人在台近十年來的開票紀錄《捍衛任務3》北美自影評解禁後口碑一面叫好,昨日在台上映後許多影迷更是迫不及待直奔戲院,甚至請假搶看早場電影,看完後紛紛激動留言大讚:「2019最強動作片無誤!」、「基哥帥到傻眼,連直男都要被掰彎了!」、「沙漠那場人狗Combo技帥呆了,全場鼓掌歡呼!」、「漫威與DC宇宙以外,最強的地球人─約翰維克」。此外,今日同時發布最新花絮,首度曝光許多幕後的武打鏡頭,基哥也在受訪時坦言:「這絕對我從影以接受過最困難的訓練!」 就連本片製片艾瑞卡李都掛保證表示:「電影中看到98%鏡頭都是基努李維自己做的!」

莊凱勛《亡命之途》首挑戰殺手,自認神秘造型像《色,戒》中的梁朝偉

2019.05.16

臺、日跨國合拍大片《亡命之途》(Paradise Next),由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跨界導演半野喜弘執導,並邀請到妻夫木聰、豐川悅司兩大日本巨星領銜主演,集結台灣實力派演員謝欣穎、莊凱勛、黃仲崑與黃遠共同演出,金獎國際卡司陣容的跨國合作電影,將於66日在全台盛大上映!在片中莊凱勛首次挑戰殺手角色,為了詮釋神秘優雅造型,全片中他都以一套正式西裝出場,梳著俐落的油頭,沒有多餘對白的陰鬱造型,讓他笑稱像是《色,戒》裡的梁朝偉一樣神秘帥氣。而為了更真實的演出難以捉摸的詭譎殺手,導演半野喜弘自爆其實自己都會要求不合理的指令給莊凱勛,像是在大熱天拍攝期間要穿著西裝不能流汗,走路動作時頭髮也不能隨風飄動,必須隨時保持神祕殺手樣貌,如此挑戰人體極限的要求,也讓莊凱勛大喊吃不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