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炎亞綸代言歡歌 靠腰唱歌太輕鬆 情人節喊話:今晚我來主導你來配合

2023.02.14

以「手機K歌、就上歡歌」席捲全台的熱門歌唱APP歡歌,在今日情人節宣布炎亞綸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並發布由炎亞綸拍攝的歡歌系列廣告。

風靡校園 PUMA TEAM 人氣定番穿搭 E.SO 瘦子、Julia 吳卓源 潮流擔當神隊友

 

2023.02.14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以美式復古學院風為設計主題的 PUMA TEAM 系列服飾近年深受次世代年輕族群喜愛,成功將校園運動文化注入潮流單品設計。今年  PUMA 在情人節為豹粉們送上驚喜大禮,充滿運動學院風的超夯 PUMA TEAM 系列服飾將祭出春夏新裝,以特殊 PUMA 復古字樣、精緻刺繡手法及條紋圖騰等復刻經典元素將時空背景拉回 70、80 年代,引領穿搭潮人們再次徜徉在復古學院浪潮中,更邀請品牌大使  E.SO 瘦子和 Julia 吳卓源擔任你的潮流神隊友,親自演繹最 Chill 校園復刻穿搭法則,高調迎接新學期 TEAM PUMA 時尚學院校隊之列。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好評加開台中《文明》演唱會

2023.02.14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文明》大獲好評,不僅挑戰Zepp New Taipei打造出道以來最大型演唱會,也成功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聲勢銳不可擋。隨著專輯發行邁入周年,在歌迷不斷敲碗下,VH在2/10加開台中Legacy《文明》演唱會,開賣當天一分鐘秒殺完售,主唱咖咖感謝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起見證新文明的到來,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意義重大的事情 。」台中場除了帶來多首新作外,樂團成名曲〈與浪之間〉也掀起全場大合唱,再次展現浩大氣勢。剛剛加盟添翼的「千禧年唱作新星」呂允,首次公開露面就獻給VH擔任暖場嘉賓,輕柔聲線藏著滿溢能量,也被樂迷視為新世代值得關注的寶藏歌手。

屈臣氏攜手香港超人氣男團MIRROR  凝聚超過千萬亞洲區會員 一起加入「一秒GO一起GREEN」

2023.02.14

屈臣氏持續致力於永續發展,於2022年推出「全球綠色店舖框架」,盼透過門市設計及日常營運,全面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希望將每家門市變得更為環保,以實踐永續未來。今年屈臣氏決定在永續發展領域上再向前一步,宣佈與香港超人氣男團MIRROR 一起發揮「一秒GO一起GREEN」 力量,攜手屈臣氏四大亞洲市場,包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目標帶領1,800萬名會員及民眾響應GO GREEN行動,鼓勵大家一起實踐低碳綠色生活。2月11日於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正式舉辦啟動典禮, 超人氣男團MIRROR為活動獻唱《GO GREEN》主題曲並鼓勵各地粉絲們展現綠色生活態度!

17直播《情人節心動三部曲》跨國連線派對美女主播化身愛情邱比特

2023.02.14

今年情人節決定好怎麼過了嗎?隨著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的季節到來,17直播來自各地區可愛動人的美女主播們,在這個月每週二晚間十點攜手跨國連線展開《情人節心動三部曲》直播派對,陪伴大家度過甜蜜時光,每場不同主題的派對,包括主播們教戰能讓情人心動不已約會穿搭的《約會大作戰》,還有2/14情人節當晚登場的《情人K歌王》各國美聲主播唱出各種不同情人節情境歌曲,並圍繞著經典愛情電影歌曲和觀眾互動遊戲,壓軸場2/21的《有愛大聲唱》台灣、日本、菲律賓、美國主播將連線和大家聊聊各國的情人節並分享自己的理想型及容易會心動的追求招式。

台灣悠活原力大放異彩 榮獲SNQ三項標章

 

2023.02.14

具有「生醫界奧斯卡獎」美名、為全民健康把關的生策會SNQ國家品質標章(簡稱SNQ),於2/14在美福飯店舉辦第25屆頒獎典禮!悠活原力在各大生技廠中,大放異彩取得三項SNQ認證,研發長廖育琦今日獲頒證書,獲得各界矚目!悠活原力此次旗下三支明星產品「YOHO敏立清乳鐵蛋白益生菌」、「悠活薑黃朝鮮薊植物膠囊」及「悠活好代謝 苦瓜胜肽+牛樟芝菌絲」獲獎,也帶出了豐富、多元的研發量能與產品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