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好評加開台中《文明》演唱會

2023.02.14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文明》大獲好評,不僅挑戰Zepp New Taipei打造出道以來最大型演唱會,也成功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聲勢銳不可擋。隨著專輯發行邁入周年,在歌迷不斷敲碗下,VH在2/10加開台中Legacy《文明》演唱會,開賣當天一分鐘秒殺完售,主唱咖咖感謝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一起見證新文明的到來,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意義重大的事情 。」台中場除了帶來多首新作外,樂團成名曲〈與浪之間〉也掀起全場大合唱,再次展現浩大氣勢。剛剛加盟添翼的「千禧年唱作新星」呂允,首次公開露面就獻給VH擔任暖場嘉賓,輕柔聲線藏著滿溢能量,也被樂迷視為新世代值得關注的寶藏歌手。

VH(Vast & Hazy)去年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文明》台北場演唱會大獲好評,相隔兩百多天,在樂迷不停敲碗下,終於再次啟動這座以「博物館」為主軸的另類專場,台中場在開賣當天創下秒殺佳績,演出當天爆場樂迷支持,共同感受VH充滿張力與穿透力的表演能量。台中場以〈文明〉、〈人類〉、〈無差別傷害〉、〈全員病態就沒人算怪胎〉震撼開場,隨著視覺燈光伴隨樂器交錯迅速變化,把VH現場實力再次提高到另一新水準,見證無比天團氣勢。許久未來到台中舉辦專場的他們表示:「被台中樂迷手刀搶票速度給嚇到,很感謝也能在這創下秒殺成績,覺得自己的創作跟自己的生命是很有價值的 。」

為了慶祝台中場火速完售,VH也在日前宣布3月南下高雄舉辦專場,隨著《文明》專輯深受歌迷喜愛,寵粉的VH還準備10種不同款式的紀念展品小卡隨機送給入場樂迷,搭配每一首歌設計的精美卡片,也代表博物館每一項文明介紹,由於是隨機發送,連主唱都笑說:「我已經準備動用關係來收藏全套」,結果竟被樂迷敲碗「拜託整組販售!」

VH特別為台中場準備獨家驚喜,包含翻唱何瑞康的作品〈刑者〉,探討社會案件中受害者、加害者、社會大眾之間的關係,希望大家看到新聞事件時,不會僅有單一思考。另外還邀請剛加盟添翼的師弟呂允擔任開場嘉賓,2000年出生的他,被譽為「千禧年唱作新星」,他與VH過去也有一段小小緣分「我大學第一場比賽的初賽評審就是咖咖老師,很感謝那時候讓我進到決賽。」呂允演出自創曲〈夏夕夏景〉,也首次獻唱新歌〈你睡了之後〉,對於首次公開大型演出就站上Legacy千人舞台,他感除了謝VH大力相挺,同時預告接下來四月將會有實體單曲發行。演唱會最後VH一路帶來〈與浪之間〉、〈夜行樂園〉、〈求救訊號〉,為台中場劃下完美句點,3/4將南下到高雄打造千人專場,邀請南部樂迷把握最後機會進入「新文明殿堂」。

(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