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炎亞綸代言歡歌 靠腰唱歌太輕鬆 情人節喊話:今晚我來主導你來配合

2023.02.14

以「手機K歌、就上歡歌」席捲全台的熱門歌唱APP歡歌,在今日情人節宣布炎亞綸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並發布由炎亞綸拍攝的歡歌系列廣告。

歡歌首位代言人炎亞綸以一套桃紅色西裝出席活動,現場一聽到熟悉的歌曲,讓炎亞綸憋不住想唱歌的慾望,立馬邊唱邊跑上舞台,以經典情歌《My Bae》獻上最深情的祝福給天下有情人,與粉絲們共度浪漫情人節。主持人問到平時是如何使用丹田唱歌,炎亞綸直接還原靠腰拍攝的廣告原動作,氣氛炒熱到最高點,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展現炎亞綸難以抵擋的超人氣魅力。被問到情人節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炎亞綸向全台粉絲發起招募:「今天是歡歌的場子當然是唱歌!! 但今晚誰要跟我一起? 我來主導你們來配合就好,我說的是合唱啦!」不改風趣爽快的本色,炎亞綸在台上號召粉絲共度情人節。

極具個人風格特色的炎亞綸,不論在唱歌、主持甚至到參與實境秀的演出,都充分展現真我個性,廣告拍攝過程中的敬業表現讓拍攝團隊都讚賞,導演直言:「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在這過程裡我們全都被他圈粉了!」對於音樂炎亞綸更是有自己的堅持,炎亞綸表示「手機K歌、就上歡歌」分享平時都用歡歌APP練唱,在繁忙的行程中,總會利用空檔在保母車上練唱,希望將自己的歌喉磨練到無懈可擊,也是透過歡歌讓他的唱歌技巧再上一層樓。現場炎亞綸更強調:歡歌是個有溫度的歌唱APP,不僅能與人交流互動,還可以交到新朋友,也希望未來能夠找到同樣喜愛唱歌、對頻的另一半。

一直以來,歡歌APP持續耕耘線上音樂社交領域,首度邀請炎亞綸成為品牌代言人,期待創造出市場新局,歡歌APP總經理Hailee表示:「歡歌已深耕台灣市場八年,一直是大家隨時想唱歌或練歌時最好的選擇,這次非常期待與炎亞綸的合作,他擁有鮮明的個人魅力與好歌喉,期待透過他強烈的個人特質能觸及更多不同年齡層的新用戶上線與好友同歡,提升歡歌的品牌好感度。以「手機K歌、就上歡歌」讓用戶想唱可以隨時唱不再被器材、地點拘限,創造一個想唱就大聲唱的空間,隨時想K歌就上歡歌!提供所有喜愛唱歌的創作者一個好平台,與品牌代言人炎亞綸攜手傳達唱歌不受限、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品牌精神,讓每個人都能藉由歡歌打造屬於自己的舞台並發光發熱。」

今年是歡歌APP上線以來的第八年,早已深入年輕人的社交娛樂生活中,除了能運用社團、翻唱作品發布…等功能找到頻率最對的音樂好友,還有豐富完整的聲音功能提供不同的使用需求,例如『多元音效』就能讓聲音也有濾鏡,輕鬆模擬於各種不同的空間與場域,體驗巨星般演唱的架式;APP裡面的AI評分功能,能隨時檢測自己的歌唱實力以對症下藥、增進唱歌技巧;同時還有MV模板可搭配不同情境的歌曲做變化,自製個人MV也能營造滿滿的氛圍感!更多功能使用歡迎進入歡歌APP體驗!

歡歌APP與品牌代言人炎亞綸攜手舉辦的唱歌比賽「歡歌超星團」也於今日正式開啟報名,截止時間為2月20日。歡歌APP將透過此次唱歌比賽,繼續詮釋「為新聲代造夢,打造音樂社交平台」的品牌理念。為愛唱歌的朋友們,提供一個可以發揮自己天賦與才能的舞台。為了加強參賽朋友的體驗,此次「歡歌超星團」與以往的比賽有所不同,增加了「對唱合作」的比賽形式。誓蒐羅全台懷抱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到此,為夢想發聲,為音樂而戰。獲勝的選手,更有機會推薦簽約知名唱片公司,快來下載歡歌APP,參與報名吧!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