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婁峻碩裝菜硬要當陳忻玥同期 發起防疫洗手舞蹈挑戰女友藝人好友都響應

2020.04.10

網路擁有高聲量、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人氣創作歌手婁峻碩和陳忻玥,近來雙雙推出新作,婁峻碩個人迷你專輯《Boarding》剛實體發行,陳忻月413日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日前應邀與婁峻碩高中學姐何美3人一起上17直播特別進行一場春天特別開播》。

TOYOTA TV 第二季首播-沙發音樂廳 有點甜的療癒時光, 林逸欣、言明澔首度合作,甜密獻唱暖到心坎裡

2020.04.10

TOYOTA TV 潮什麼?什麼都潮! 全台首創車商跨界經營的線上直播節目-TOYOTA TV 2020年第二季全新企劃於四月九號晚間八點正式上線。首播內容【沙發音樂廳】邀請音樂才女林逸欣與暖男系優質演員-言明澔共譜音樂之夜。兩人繼2016台灣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之後,首度同台合作。

疫情緊張 毛小孩驅蟲刻不容緩 ”零蚤蝨” 防蟲項圈 讓防護輕鬆搞定

2020.04.10

全球COVID-19疫情處於高峰警戒狀態,世界各國正為防疫忙的焦頭爛額,殊不知侵擾毛小孩的蟲蟲大軍也正摩拳擦掌。春、夏交替是毛小孩外寄生蟲大量滋生的季節; 草地裡的跳蚤、壁蝨防不勝防,在這苦悶的防疫期間,遛狗最療癒。毛爸毛媽們戰戰兢兢防疫之餘,一鬆懈可能會忽略毛孩子的驅蟲問題,忘了按時投藥,一旦“境外”感染,招惹了跳蚤、壁蝨,問題可就嚴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