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婁峻碩裝菜硬要當陳忻玥同期 發起防疫洗手舞蹈挑戰女友藝人好友都響應

2020.04.10

網路擁有高聲量、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人氣創作歌手婁峻碩和陳忻玥,近來雙雙推出新作,婁峻碩個人迷你專輯《Boarding》剛實體發行,陳忻月413日即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Am I Who I Am日前應邀與婁峻碩高中學姐何美3人一起上17直播特別進行一場春天特別開播》。

婁峻碩因狼人殺、陳忻玥因聲林之王打開知名度,接著經常在很多校園演出碰到,而且碰巧兩人新專輯中第一首完成的歌〈Airplane〉、〈煙幕〉都是2017年發表的,婁峻碩裝菜直說兩人有同期的感覺,陳忻玥說對自己的歌聲有自信,但對自己的個性卻很沒自信「我自己是鄰家小女孩型隨性的個性,我不是Diva型的人物」稱讚樓峻碩在舞台上很有power,校園如果接在他後面唱壓力很大,婁峻碩「有時只是妳還沒熟悉,等熟悉那個舞台,其實你就表現你自己就好了」何美一旁看著說婁峻碩這就很有前輩架勢,婁峻碩連忙喊「我怎麼會開始講這個,沒有,我們是同期的,我也是從何美身上學來的!

陳忻玥吉他彈唱煙幕及專輯同名主打歌歌Am I WHO I Am〉搶先聽,何美直說「我超級喜歡〈煙幕〉這首歌!」陳忻玥邀她合音,何美緊張到幾乎沒唱,笑說「聽到現場好感動喔,她唱得真的太好,好到我不想打斷大家聽她的歌聲」〈Am I WHO I Am〉陳忻玥唱來完全從鄰家小女孩變身Diva,好聽到婁峻碩直接飄到鏡頭外,後悔節目安排排在她後面唱,神情感覺超有壓力,婁峻碩說第一次看到陳忻玥覺得這女生到底從哪來的,就真的太會唱了!」樓峻碩笑說「原本我在排行榜第一名,結果被她超越了,Colorful〉變成〈炙愛〉,可是真的很好聽,我好不容易想說高爾軒終於下榜了,結果換他師妹,太猛了!」

婁峻碩演唱〈Neverland〉、〈Colorful〉兩首人氣歌曲,唱〈Colorful〉時陳忻玥還加入幫忙吉他伴奏,直播中難得看到兩人首度全新嘗試版版,默契絕佳聽得何美驚嘆叫好,婁峻碩預告731日將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BOARDING,受疫情影響正式售票日期延後到613日,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希望疫情能盡快結束,7月演唱會能與歌迷們相見。婁峻碩現場親自教學他創的防疫洗手舞,連自認不會跳舞的陳忻玥都很快上手,婁峻碩還發起舞蹈挑戰活動「Colorful Challenge,女友焦凡凡和眾多藝人好友都響應共舞。

直播觀眾留言「婁峻碩拜託來煩我」「陳忻玥是我的全世界」就能參加抽選Airpods,婁峻碩和陳忻玥自己也很想要Airpods喊著他們也要留言,何美問婁峻碩你是不是打陳忻玥是我的全世界婁峻碩正要在手機上留言突然打住,笑說不行,我不能打這種話,我怕會出事」陳忻玥和何美笑著起鬨要他打看真的誰是他的全世界,婁峻碩連忙裝傻換話題。

(圖:17 Media提供)
婁峻碩、何美、陳忻玥
陳忻玥、何美、婁峻碩
陳忻玥、何美、婁峻碩

婁峻碩
陳忻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