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弱勢兒少面臨多元「貧」頸 Jolin蔡依林籲 您今天的幫助,會讓弱勢孩子的明天不一樣!

蔡依林呼籲大家掏掏口袋零錢 幫幫孩子童年
2018.07.26

國中會考甫落幕,家扶基金會針對扶助兒少進行『兒少教育資本與學習成就』調查,結果發現參與2017年國中會考的弱勢兒少,近5成英數成績為C,其他學科拿到C的亦超過2成,更有12.8%孩子拿到5C,比全國會考統計高出5.54%!拿到C代表兒少未具備該科目之基本學力,若未能建立良好的學習基礎,除了直接影響升學,更將限縮兒少未來的發展與脫貧機會家扶基金會推動《無窮世代計畫》,與代言人Jolin蔡依林及愛心企業一起呼籲關注弱勢兒少學習困境,邀請社會大眾幫助弱勢兒少突破「貧」頸!

WENDY陳葦廷發行首張全新EP《Peace》嘉賓好友Cindy袁詠琳驚喜站台 傳授「新人四大密技」

Cindy袁詠琳驚喜站台送上夏天三寶 預祝WENDY陳葦廷強棒出輯、發片一飛沖天
2018.07.26

Peace新女聲來襲!滾石重量級新人WENDY陳葦廷727日發行首張全新EPPeace》,25歲的她一發聲就備受矚目,首波同名主打〈Peace〉深受品牌商「可爾必思」青睞,力邀成為2018最重要的飲料年度廣告歌曲,唱片人氣、買氣持續看漲!今(7/26)特別舉辦熱鬧的《Peace》發片記者會,WENDY陳葦廷一登場便飆唱動感主打歌〈Peace〉,率領4位女舞者在舞台上熱情唱跳,這首歌想傳達的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不管哪種個性都是獨一無二,不該被束縛住。希望大家能勇敢做自己,努力走自己的路,動感十足的演出,讓現場充滿青春活力朝氣。

1919陪讀班隔代教養家庭10年增加2.5倍 陳妍希呼籲民眾一起來寶貝弱勢家庭孩子

陳妍希呼籲民眾一起來寶貝弱勢家庭孩子
2018.07.26

基督教救助協會於726()下午假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午安.寶貝--1919陪讀計畫」勸募起跑記者會,邀請代言人陳妍希、林頭浸宣1919陪讀班受助家庭阿桃嬤與她的8個孫子,一同出席,呼籲社會大眾捐款支持「1919陪讀計畫」,讓全台2850弱勢家庭兒少能免費上陪讀班,接受課業輔導、品格教育、才藝訓練、營養晚餐,及家庭關懷。在安全與愛的陪讀環境中,健康成長!

周興哲告白「我想念你」!?自彈自唱麥可布雷〈Home〉洩心事 御用嘉賓周予天後台嗑港式點心 兄弟倆尬廣東話Eric被吐槽「E式怪腔」

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25日在香港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7.26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25日在香港開唱,首度在香港開唱就吸引4000名粉絲塞爆現場。Eric出道3年多來,首度到香港舉辦演唱會,也是爸爸、媽媽和哥哥全家首度一起陪著他在工作中團聚,而因為周爸、周媽首次參加他的海外巡演,他特別準備爸爸的愛歌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經典歌曲Home,自彈自唱:「Maybe surrounded by A million people I Still feel all alone I just want to go home Oh I miss you, you know 」(就算我身邊圍繞著一百萬人,我依然感覺無比孤獨,我只想要回家,啊,我想念你,你知道嗎?)一番深情告白惹哭台下的爸爸,父子情深表露無遺。

音樂瘋子羅大佑歡度64大壽 攜妻女台東享受大自然 許願「週3聚樂部」演唱會開紅盤 為新銳音樂人開創舞台

羅大佑歡度64大壽 許願「週3聚樂部」演出開紅盤(圖:公關提供)
2018.07.26

羅大佑近期忙於籌備每月一次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上周五(7/20)生日的他特別給自己放假,帶妻女到台東享受大自然低調度過64歲生日,陪伴寶貝女兒踢足球、踏青讓他備感幸福。而一向相當律己的羅大佑,在練團、正式演出前總是不進食,以空腹激發演出能量,這回生日前夕練團,「週3聚樂部」音樂總監特別準備羅大佑喜愛的乳酪蛋糕慶生,即使美食當前羅大佑依舊忌口,為的就是讓練團能有更好的表現!而身為音樂瘋子,羅大佑也把生日願望留給音樂,期許即日起開放全數場次購票的「週3聚樂部」票房能有好成績,讓這個以Livehouse為基地的系列有機會到不同城市巡演,每個場次精選一組新銳音樂人擔任開場嘉賓,讓新生代能在舞台上嶄露頭角,一起把近距離演出的感動分享給更多樂迷!

《引爆點》花絮曝光 金獎級大師張艾嘉、廖慶松 大讚故事、角色精彩好看 保證內容有別於以往國片

《引爆點》吳慷仁飾演法醫案件緊扣台灣真實現狀(圖:公關提供)
2018.07.26

備受矚目的議題大片《引爆點》,除了有金獎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和徐詣帆的精彩演出之外,屢獲金馬和大獎肯定的張艾嘉(張姐)和台灣首席金獎剪接師廖慶松(廖桑),更是願意擔任《引爆點》的監製。在今天(26日)曝光的《引爆點》首支幕後花絮(https://youtu.be/vVicavvi4CE),張姐更是掛保證的大讚《引爆點》的故事和人物絕對是精采好看,應該要和觀眾一起分享!

【雷神索爾】反派再使壞!科魯姆費奧瑞【超能救援】挑戰毀滅全宇宙!

威視電影《超能救援》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26

由《變形金剛》製作團隊領銜打造2018地表最強英雄動作科幻鉅作《超能救援》(Higher Power),是《X戰警》系列電影視覺特效師馬修桑托羅(Matthew Charles Santoro)耗時5年、首部執導的電影處女作,他在好萊塢的資深經歷,不僅吸引了曾替電影《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配樂的電影配樂師「跟蹤」導演行程只為求合作,就連好萊塢資深演員、飾演《雷神索爾》大反派勞菲的科魯姆費奧瑞(Colm Feore),看完劇本後也都主動致電導演表達想參演的意願,主因就在於電影劇本裡對人性與父愛的刻劃,讓身為人父的科魯姆費奧瑞也動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