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吳謹言手滑曝光「大男人的小內褲」,林更新「內在美」讓劇組笑翻!

林更新在「我的砍價女王」裡是外冷內熱的帥氣總裁!(LiTV提供)
2022.01.16

從「步步驚心」詮釋有情有義的十四爺開始,接著「武神趙子龍」、「楚喬傳」到「我的砍價女王」,男神林更新舊作重播不停歇,新作持續沒間斷下,粉絲眼球從不寂寞,日前林更新百忙中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與吳謹言、吳奇隆合作的浪漫都市輕喜劇「我的砍價女王」,有「顏值天花板」美譽的他,因自身187公分與吳謹言165公分這超過20公分的萌身高配對,因此帶出了不少「粉紅泡泡」,而林更新也自爆印象最深的,其實還有「內褲」這意外的一「見」,猶記當時與吳謹言拍攝這段時,還讓現場劇組同仁都笑翻了!

大島優子《說不出口的愛》出軌 仲野太賀眼淚流不出來

大島優子受邀約一口答應出演《說不出口的愛》
2022.01.16

本片為「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之一,該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由日本實力派人氣演員仲野太賀與前AKB48人氣成員大島優子豪華共演,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