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

吳謹言手滑曝光「大男人的小內褲」,林更新「內在美」讓劇組笑翻!

林更新在「我的砍價女王」裡是外冷內熱的帥氣總裁!(LiTV提供)
2022.01.16

從「步步驚心」詮釋有情有義的十四爺開始,接著「武神趙子龍」、「楚喬傳」到「我的砍價女王」,男神林更新舊作重播不停歇,新作持續沒間斷下,粉絲眼球從不寂寞,日前林更新百忙中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聊到與吳謹言、吳奇隆合作的浪漫都市輕喜劇「我的砍價女王」,有「顏值天花板」美譽的他,因自身187公分與吳謹言165公分這超過20公分的萌身高配對,因此帶出了不少「粉紅泡泡」,而林更新也自爆印象最深的,其實還有「內褲」這意外的一「見」,猶記當時與吳謹言拍攝這段時,還讓現場劇組同仁都笑翻了!
聊到「我的砍價女王」中與吳謹言不少精彩對戲,LiTV問到林更新印象最深的橋段,林更新表示與吳謹言是首次合作,拍攝過程卻不生疏,互動歡樂不斷,即便是拍深情擁抱或婚禮的戲,當導演一喊「卡」時,大家看到是螢幕裡夢幻般卿卿我我,但實際上,卻是如哥兒們似的玩鬧,連鏡頭特寫吳謹言時,看著在旁憋笑的林更新,工作人員也不禁莞爾說:「其實我們也憋很久!」,足以見證大家深厚的團隊好感情!而另一印象深刻的,是他在光天化日下露出「內褲」的戲碼,劇中他與吳謹言抬槓時不慎滑落小山坡,吳謹言要攀著林更新才能爬至頂,沒想到「手滑」把他的西裝褲拉了下來,火速「內在美」坦承見客,看到可愛花紋,吳謹言要演出既尷尬又想笑卻不能笑的神韻,林更新則是要演出從容不迫,不受影響的鎮定,原音呈現下更彰顯兩人強烈喜感,「演的時後現場工作人員也一起笑了!我只能裝作內心很平靜來應對!」林更新打趣說。

面對粉絲,雖不經常將感激掛在嘴邊,但林更新點滴在心,始終沒忘,「當然!當然!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感謝粉絲們,幾年來一直都還在,一直關注我與鼓勵我,我會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的作品,也希望疫情盡快過去,未來時間與機會允許,我們一定有機會見面!」林更新暖心對粉絲說。不會刻意琢磨日常與鎂光燈下的奢華,對有故事的人、事、物卻喜歡紀錄,林更新微博裡,有一組他到村莊與長者相處的照片,「我挺嚮往這種鄉間田園生活,真的很治癒!大爺75歲了依然活的如此灑脫自然,他開心的很純粹,真誠都是發自內心的,希望我老了以後,也可以如他這般!」林更新說。問到最關鍵,目前已破400億正朝500億點擊邁進的「楚喬傳」,日前聽聞劇組正籌備「楚喬傳2」,問林更新是否可望歸隊?「其實我有次在直播中曾提到,這個問題應該先問趙麗穎…哈哈哈!」,似乎意味著若趙麗穎點頭,他相隨演出的機會便大增! 2022年開春之際,林更新邁入出道十週年,除了感謝粉絲支持,面對未來工作期許,林更新表示將持續以演藝事業為主力,「因為我的身份還是演員,雖然這幾年有投資副業,但個人規劃仍以踏實做好演員職分為重!」,作品不停歇的他,也預告了新作「請叫我總監」將與譚松韻合作,雖然同是職場作品,但風格跟「我的砍價女王」不同,林更新將以精湛演技帶出該角色的豐富面向,讓粉絲期待不已!由實力派演員林更新、吳謹言、吳奇隆與王鶴潤等領銜主演,浪漫都市輕喜劇「我的砍價女王」,LiTV整套免費看網址:https://bit.ly/3f3XMMQ ,或更多詳情請洽Li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LiTV林更新工作室
林更新顏值零死角,時裝古裝都很適合!(LiTV提供)
林更新與吳謹言戲裡有不少發糖橋段甜炸粉絲!(LiTV提供)
林更新表示拍了「我的砍價女王」後也學會不少砍價跟買東西的小絕招!(LiTV提供)
林更新與吳謹言一來一往互動超搞笑!(LiTV提供)
林更新186對上吳謹言的165,兩人的萌身高讓粉絲很喜愛!(LiTV提供)
林更新的小內內曝光,當場笑翻劇組,粉絲看到男神內在美紛紛喊讚!(LiTV提供)
吳謹言不慎將林更新西裝褲拉下露出內褲的趣味橋段(LiTV提供)
陽光帥氣的貴公子形象,林更新私下卻是個自然樸實零距離的大男孩!
(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林更新喜歡田園村莊的樸實生活(取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口中的大爺已75歲,樂活的生活態度令人致敬!(取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承諾疫情趨緩後有機會一定來見支持的粉絲!(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林更新的舊作不斷重播,加上新作播出,讓他在螢光幕上從未消失!
(林更新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