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鼓林萌主-陳曼青,重返歌唱舞台,出道22年 首次推出個人單曲,自嘲是被樂器耽誤的「鼓詼級」歌手

2020.05.18

以表演爵士鼓邊打邊唱,把整個街頭都當成舞台,有「鼓林萌主」封號的歌手陳曼青,今(5/18)舉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你懂不懂」發表會,這也是她出道22年來,首次推出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單曲,自嘲是被樂器耽誤的「鼓詼級」歌手,決心重返歌唱舞台,陳曼青說:我一直都有在唱歌,但完全專屬自己的,這真是第一次,尤其是在發生很多事情的今年,終於完成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對我來說是幸運的,也象徵是全新出發。記者會上藝人劉畊宏也前來為曼青祝福,送上200萬的貴重禮物;名音樂人莊景雲及歌曲原唱音樂鐵人劉明峰也上台象徵跨世代傳承;熱心公益的她,也不忘要透過歌曲,替紅心字會宣導關懷失智長者,翻轉失智就是「癡呆」的印象。

Ella陳嘉樺高唱「晚安歌」,向齊費玉清「晚安曲」 為人母的有感,正向鼓舞每一人

2020.05.18

Ella陳嘉樺推出睽違已久新單曲「晚安歌」,以曲詞譜寫為人母的心情和心聲, 「晚安歌」更為「艾拉秀」巡演中的精華ending曲目,讓大家先聽為快。因為疫情而延緩的「艾拉秀」,新作、新巡演蓄勢待發,她先行透露「晚安歌」不但是「艾拉秀」的壓軸之作,更深信「晚安歌」能像前輩小哥 費玉清的招牌曲「晚安曲」一樣,用深情款款的歌聲,成為撫慰心靈、激勵自己的新神曲。

家扶兒古又文、黃威軒攜手把國際舞台搬回「家」 愛心大使白家綺手繪小卡 許貧童「衣」個幸福家

2020.05.18

家扶基金會在台灣深耕,今年邁入第70年,陪伴了逾36萬名的海內外貧困弱勢兒童成長自立。「我回來了!」這是所有家扶兒努力的目標,也是家扶人最驕傲的時刻!站在國際時裝舞台為夢想發光發熱的家扶兒古又文與黃威軒,一位為知名服裝設計師,一位為時裝走秀模特兒,二人勇敢走自己的路,抓住每一個夢想可能的機會,用藝術秀出公益,成就參與服務與助人的心願,為家扶基金會70年來的服務成果做了最好的詮釋。

adidas CLIMACOOL系列跑鞋 2020全面凍涼升級 貝克漢、彭于晏、張鈞甯 時尚炎夏「領風起跑」

2020.05.18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正是跑者重啟跑步計畫的好時機。為抵禦夏日熱浪,adidas推出全新CLIMACOOL系列跑鞋,凍涼科技再升級,聚焦透氣降溫訴求,有效對流通風全新形象影片中,adidas集結代言人貝克漢、彭于晏、張鈞甯搶先穿上CLIMACOOL跑鞋體驗多孔涼感結構,男款帥氣潮流螢光女款馬卡龍甜美配色,搶眼夏日領風起跑,號召城市跑者,解放雙足、旋風穿梭城市街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