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幸福女神隋棠 優雅擔任韓國UNIX品牌發表會嘉賓 與韓國代表一起分享美髮秘訣

隋棠擔任韓國UNIX品牌發表會嘉賓
2018.07.12

身高173公分的幸福女神隋棠不僅有一雙逆天長腿,還擁有一頭散發仙氣的秀麗長髮,每每出席活動都會擄獲眾多眼球,令同為長髮的女生好不羨慕。女神完美的髮質源自於生活中對於各項細節的要求,其中對於整髮工具更為特別講究,深怕不好的裝備造成髮質傷害。吹風機是最為重要的,使用一般的吹風機吹頭髮不只乾髮時間長,還會讓髮質毛躁及髮尾打結。 隋棠表示: 「對於髮質我真的很在意,非常注重保養,市面上吹風機種類很多,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吹風機真的很難。近期的頭號新歡是這支UNIX 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廠商特別從韓國空運來給我,聽說這隻台灣8-9月才會上市。

化身唐寧茶杯中謬思 用「喝的」感受賴雅妍女神風采 賴雅妍尋夏日新歡解渴 最愛陽光、清爽型

唐寧茶品牌大使賴雅妍亮麗出席2018唐寧調飲大賽
 2018.07.12

氣質女神賴雅妍於今(712)出席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Grand Prix 2018」調飲大賽頒獎典禮。為了接下唐寧品牌大使而曾經沉潛半年向英國茶大師學習的雅妍,現場化身茶品藝術家,以高雅、俐落的手法展現正統英式淬茶技藝。唐寧茶也為雅妍創下品牌全球先例,以她的形象與個性為靈感打造首款個人時尚茶調飲。典禮最後雅妍以品牌大使的身分與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一同頒發本屆金賞得主獎座。

無懼女神賴琳恩化身性感美豔室內設計師 夢想空間打造密技首度公開!

賴琳恩擔任性感美豔室內設計師  幸福人妻化身無懼女神
2018.07.12

最強無懼新機CAT® S61今夏霸氣登台,邀請幸福人妻賴琳恩性感出席S61新機上市記者會,琳恩透露,前陣子家裡裝潢,在和設計師討論時就覺得設計師工作很專業也很帥氣,所以這次一接到CAT Phone的邀約,就決定要化身「美豔室內設計師」,以一席俐落又不失專業的深V造型,搭配全球首款雷射輔助測距新機CAT® S61性感走秀,強悍又霸氣的萬鈞氣勢,完全體現無懼女神的寶座!

琳恩在會中透露,因為自己很常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一個不小心就會摔出去,所以挑選手機的時候,很注重手機的功能性,覺得CAT® S61手機有防水耐摔功能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平常做家事,洗菜洗碗的時候,手濕濕的都可以直接使用。此外,琳恩也公開大談與老公的閨房「量測小秘訣」,家中的裝潢雖然是以老公的設計構想為主,因為老公有專屬的工作室,會搭配其他房間的風格,但因為手機有了雷射輔助測距和熱感應相機的功能,讓琳恩在裝潢期間對空間設計也產生很大的興趣,跟著老公ㄧ起討論、監工,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

郭雪芙首本個人概念寫真書「蛻變」7/26正式發行 首次突破心防挑戰「新尺度」 難得大露性感美背

郭雪芙寫真書內頁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2018.07.12

郭雪芙先前遠赴巴黎及南法、斥資百萬拍攝的首本個人寫真書「蛻變Reborn」將於7/26正式發行,寫真書以「蛻變香氛」為概念,代表雪芙的「過去、現在、未來 」,拍攝雪芙在巴黎的一小段生活分享。書中的三大主題:「每個人眼中的雪芙」、「雪芙眼中的自己」、「你和他都不知道的雪芙」也用全新的視角拍攝,是本集生活、時尚、唯美、個性於一體的概念寫真書。

         雪芙也表示這次會發行寫真書的原意只是想要為邁入30歲的自己留下一個29歲的紀念,但跟經紀人討論的過程中想說要不要加唱一首歌當作寫真書的贈品,沒想到原先設定的單曲漸漸演變成3首歌的EP,又加上先前在生日當天舉辦的生日會,這一切的作品其實都是當初不在計劃內的,雪芙也再次感謝所有人為了她的30歲如此的忙碌,特地於寫真書預購前邀請平面媒體餐敘,感謝記者大哥大姐們這段時間的辛勞。

穆熙妍全新散文小說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正式上市 口碑好評!勇奪博客來、金石堂書店冠軍! 撕去千金標籤,陪你勇敢找到美好不換的自己!

你的美好千金不換_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穆熙妍去年以《見過愛情的人》一書名列博客來生活風格類百大暢銷作家,對於感情的見解分析,笑稱自己見過大風大浪的熙妍多了份冷靜客觀,成熟獨立的形象成為女孩心靈老師,而這次推出《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更將主題延伸至更多青年迷惘的事情上。曾經因為家世而遭人排擠、即使努力展現專業依然被說靠爸、感情生活因為千金形象生出誤解,這些發生在熙妍身上關於「標籤」的成見,她坦然面對勇敢處理,要撕下旁人對她的既定印象,成就更美好更有自信的自己。這些來自她生活真實發生的短文,引爆了上萬網友轉載討論,優美的文字與高共鳴感的故事,給予很多粉絲鼓勵與勇氣,在預購當日即衝爆了博客來排行榜,奪下24小時綜合榜冠軍!7/12《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新書正式上市當天也拿下金石堂網路書店冠軍!

福地祐介新竹挨整!「記憶跑到宇宙去」 疑神疑鬼怕遭丟包

同門師妹陳可軒歡迎福地祐介(圖:凱渥提供)
2018.07.12

男星福地祐介(Yusuke Fukuchi)參與舞台劇《偽婚男女》演出,他近日於新竹結束了近3個月、共13場的全台巡迴,由於福地祐介對台灣在地文化深感興趣,經紀公司為了慶祝他完成戲劇領域的高難度挑戰,特地安排驚喜帶他遊新竹,不料剛睡醒的福地祐介被嚇得「記憶跑到宇宙去」,以為有美食可吃的他不停挨整,衰到只能喝咖啡充飢,讓他整趟旅程都疑神疑鬼,深怕待會就被丟包在荒郊野外,笑壞一票工作人員!

林舒語掏錢買20萬孩童床 原來是3歲兒說了這些話… 砸240萬買床寵兒女 吳宗憲:是賣血買來的!

林舒語為兒子多多掏錢買20萬孩童床(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7/13(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曬娃達人」邀請藝人高山峰、張棋惠、Ruby、林舒語與兒子多多、趙心妍與女兒ㄆㄤㄆㄤ、伊正與女兒步步,這些藝人有孩子後,都變身為曬娃魔人!藝人林舒語表示兒子多多現在3歲,夫妻倆想幫他購入一張床,結果多多挑中一張要價20萬元的高檔上下層孩童床,讓吳宗憲與Sandy都驚訝不已,伊正也大喊:「買了嗎?」林舒語透露該床與當初預估的價錢差了將近20倍,但多多的一番話,徹底融化了夫妻倆的心,二話不說掏錢下訂。

謝霆鋒輸了 坦言阿Sa撒嬌PIZZA不作假

阿Sa做PIZZA(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繼紐西蘭站《鋒味》再前往歷史悠久的美食之邦義大利,謝霆鋒邀來師妹TwinsSa和阿嬌上節目,在錄製節目時阿Sa和阿嬌兩人同時都在熱戀中,所以時不時都在謝霆鋒面前輪流放閃,阿Sa在當地手作Pizza時,還不忘撩一下師兄謝霆鋒,說這是為他做的「撒嬌披薩」,還當場示範撒嬌Pose,讓謝霆鋒直呼「受不了」;而前陣子才晉身為人妻的阿嬌,當時還將自己製作的Pizza命名為「Meet my lover」,謝霆鋒忍不住調侃說:「你現在太充滿愛了吧!」,阿Sa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把喜歡的東西都放進Pizza裡」,阿嬌笑問她:「那妳男朋友呢?」結果阿Sa笑的極甜的說:「在我心裡阿!」,讓謝霆鋒再次覺得肉麻的受不了。

影后黛安基頓《高年級姐妹會》穿搭被嫌醜!私藏名衣遭丟二手衣回收!

威視電影《高年級姐妹會》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製片比爾霍爾德(Bill Holderman)執導,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期待、姐妹約會必看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電影在美國上映至今已突破20億台幣票房的佳績,本周將於台灣上映的《高年級姐妹會》也在觀眾的力推下口碑爆棚,更有網友大讚「爆笑又不失溫馨」「笑聲不間斷的一部好戲」,片中遍布無數笑點,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場戲是黛安基頓為浪漫約會而精心打扮的正式服裝,卻被姐妹們嘲笑像是要去「睡衣趴」,甚至被大家要求拿去二手衣回收,出乎意料的是,這件被眾人取笑的大衣竟是黛安基頓自己的私藏名衣,導演比爾霍爾德笑說:「我以為黛安基頓會很生氣把她個人收藏的名牌大衣拿來作為電影裡被取笑的醜陋穿搭,沒想到黛安基頓一點也不害羞,她非常樂於分享她個人的『獨特品味』!」被喻為是「當《慾望城市》遇上格雷總裁」的《高年級姐妹會》尚未上映已受盛讚,台灣觀眾也引頸期盼快進戲院一起笑開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