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幸福女神隋棠 優雅擔任韓國UNIX品牌發表會嘉賓 與韓國代表一起分享美髮秘訣

隋棠擔任韓國UNIX品牌發表會嘉賓
2018.07.12

身高173公分的幸福女神隋棠不僅有一雙逆天長腿,還擁有一頭散發仙氣的秀麗長髮,每每出席活動都會擄獲眾多眼球,令同為長髮的女生好不羨慕。女神完美的髮質源自於生活中對於各項細節的要求,其中對於整髮工具更為特別講究,深怕不好的裝備造成髮質傷害。吹風機是最為重要的,使用一般的吹風機吹頭髮不只乾髮時間長,還會讓髮質毛躁及髮尾打結。 隋棠表示: 「對於髮質我真的很在意,非常注重保養,市面上吹風機種類很多,但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吹風機真的很難。近期的頭號新歡是這支UNIX 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廠商特別從韓國空運來給我,聽說這隻台灣8-9月才會上市。
AIRSHOT不只外型輕巧時尚,厲害的是它獨家專利的伸縮風嘴,快乾模式讓我吹頭髮時間少了一半,造型模式又能快速定型,對於我們這種長髮族真的很方便,而且AIRSHOT有負離子,吹完後頭髮不毛躁,反而更柔順閃亮!」此外,隋棠覺得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幫小孩吹頭髮,之前Max和Lucy很怕聽到吹風機轟隆隆聲音,要一邊追一邊吹,怕那個吹風機熱熱,但現在完全不會,因為AIRSHOT內建瞬間冷風鍵,能夠輕鬆快速地調整風溫,現在只要他們一覺得燙就按下去,馬上變涼風,他們再也不怕吹頭髮了。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很愛,想必上市後又會造成一波轟動了!






左起:UNIX.Taiwan巫總、韓國UNIX總裁Lee Han Jo、隋棠、中國代表李總、台灣代表石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