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郭雪芙首本個人概念寫真書「蛻變」7/26正式發行 首次突破心防挑戰「新尺度」 難得大露性感美背

郭雪芙寫真書內頁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2018.07.12

郭雪芙先前遠赴巴黎及南法、斥資百萬拍攝的首本個人寫真書「蛻變Reborn」將於7/26正式發行,寫真書以「蛻變香氛」為概念,代表雪芙的「過去、現在、未來 」,拍攝雪芙在巴黎的一小段生活分享。書中的三大主題:「每個人眼中的雪芙」、「雪芙眼中的自己」、「你和他都不知道的雪芙」也用全新的視角拍攝,是本集生活、時尚、唯美、個性於一體的概念寫真書。

         雪芙也表示這次會發行寫真書的原意只是想要為邁入30歲的自己留下一個29歲的紀念,但跟經紀人討論的過程中想說要不要加唱一首歌當作寫真書的贈品,沒想到原先設定的單曲漸漸演變成3首歌的EP,又加上先前在生日當天舉辦的生日會,這一切的作品其實都是當初不在計劃內的,雪芙也再次感謝所有人為了她的30歲如此的忙碌,特地於寫真書預購前邀請平面媒體餐敘,感謝記者大哥大姐們這段時間的辛勞。

   這次雪芙為了拍攝寫真書跟著攝影師上山下海,更特別申請進入南法亞維農斷橋拍攝,這座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的亞維農橋,歷經百年洪水衝擊後成為斷橋,無論是進入觀光或是拍攝都必須特別提前申請,導演組特別申請進入拍攝,雪芙一身白色洋裝,宛如亞維農少女一般浪漫唯美,吸引許多觀光客駐足觀看。為了寫真書中的「你和他都不知道的雪芙」這主題,經紀人在出發巴黎前也花了許多時間與雪芙溝通,希望紀念這十年來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的成長,說服她挑戰自己的最大尺度,起初雪芙非常抗拒,向來都不喜歡刻意賣弄性感的她,覺得自己很虎背熊腰,加上部分粉絲也覺得她不應該太暴露,全身最有信心是腿跟鎖骨,經過多次溝通她才卸下心防,願意在鏡頭前露出她難得一見的性感美背,一身性感睡衣回眸的模樣十分勾人,也直呼「好害羞,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的最大尺度。」

  雪芙先前在生日會上許願可以去郵輪度假,但是考量現實工作狀況,改為希望可以在35歲前去加拿大遊學,但是被問起何時想生小孩,她隨口說希望在33歲前懷孕生子,自嘲年紀已大的她,說未來如果遲遲未懷孕的話,也不排斥領養小孩。更自曝先前曾陪表妹進產房陪產,當時沒想那麼多的她進產房充當攝影師,最後還幫小嬰兒剪臍帶。雪芙也分享寫真書中最驚險的一幕是在懸崖上拍攝時,因為要用空拍機捕捉懸崖的美景,所以工作人員都必須躲至空拍機拍不到的地方,只剩雪芙站在椅子上擺弄動作,她一度重心不穩卻沒人可以救她,嚇出一身冷汗。她更自曝自己其實有懼高症,所以在斷崖上時都一直眺望遠方,不然會暈眩發作。

  雪芙也預告接下來將續約主持火星情報局第四季,以及投入戲劇的拍攝,請大家繼續期待她的新作品。她也分享接下來會和大家見面的作品是先前在內地拍攝的古裝劇『媚者無疆』,先前一直發願想拍古裝劇跟演殺手的她,沒想到在這部戲中兩個心願一次完成,首次拍攝古裝劇的她,也覺得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她的古裝扮相。雪芙也宣布將在8/18下午兩點在板橋大遠百1樓米蘭廣場舉辦簽書會,希望與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郭雪芙首本個人寫真「蛻變」
7/4    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預購
7/13  全台預購
7/26  正式發行

郭雪芙寫真書內頁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寫真書內頁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圖:好妙娛樂提供)

郭雪芙南法拍攝懸崖照(圖:好妙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