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出道8年,首次來台,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 颱風天,順利抵台做公益,舉辦粉絲演唱會

2023.08.30

出道8年,首次來台的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及李東烈,(30日)不畏強烈颱風蘇拉來襲,傍晚抵達台灣為即將於9月2日、3日在台北舉行兩場粉絲演唱會做準備;而來台第一個公開活動也獻給公益,李歡喜與李東烈,特別從韓國帶來了許多的私人小物要捐贈義賣,像是有Pengsoo行動電源、wishlist專輯、白色毛帽、米奇室內拖鞋、史努比筆記本、Ryan頸枕等,義賣所得也將全數捐助「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募集助學金,李歡喜說,祝福小朋友們都可以健康成長,快樂上學。

POP Radio14歲台慶攜手老盟做公益 「戴上希望找到你」嘉年華音樂會9/2引爆東區

2023.08.30

9月不只是POP Radio 14周年台慶月,也是「國際失智月」。POP Radio第三度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合辦「『戴上希望 找到你』2023嘉年華」,9月2日下午3時至5時假台北市瑠公公園舉辦,民眾完成指定遊戲攤位就可抽獎,還能在現場欣賞「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柯棨棋、Shawn尚融、VERA、吱吱郭芝吟、「音樂才女」林逸欣,「美聲組合」晨悠與「金曲歌王」許富凱(依筆畫排序)精彩演出!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別恨寄春秋 幽怨開篇

2023.08.30

 單人劇情RPG《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今日(30)改版推出嶄新劇情「別恨寄春秋」,穿越史冊的旅程仍未停止。本次改版還解放了星等9、晶魄系統,另有登入簽到活動9月1日至20日,以及羈絆加倍活動9月1日至7日。另宣布,即將推出懷念又陌生的新SSR角色-孟姜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