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陶子夢想辦「馬拉松演唱會」要效法芭芭拉史翠珊唱到70歲 分享夫妻秘密 陶晶瑩語出驚人:老公都在想辦法殺死老婆!

2019.03.15

入行30年「陶子」陶晶瑩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謝謝陶晶瑩》,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日前雖已圓滿落幕,卻讓歌迷與主持人俊菖意猶未盡,在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中直接問陶子有無計畫「攻蛋」?沒想到陶子居然斬釘截說回「沒有」!

乃木坂46成員出演《乙女神楽 ~ザンビへの鎮魂歌(レクイエム)~》 事前登錄正式展開!豪華獎勵活動實施中!

2019.03.15

(3/15)株式會社gumi(總公司:東京都新宿區、代表取締役社長:川本寬之)對外宣布,由「乃木坂46」成員出演的『ザンビ企劃 (暫譯:殭屍企劃)』第3彈,智慧型手機遊戲《乙女神楽~ザンビへの鎮魂歌~》即日起在日本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

日聲優下屋則子來台宣傳《Fate/stay night》劇場版,首映現場感動落淚 闇黑劇情結合神級作畫破日10億票房紀錄,3月15日全台上映



2019.03.15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第二章「迷途之蝶」3月15日於全台上映,本作延續第一章預示之花劇情,聖杯戰爭進入中盤後,關於女主角‧間桐櫻以及聖杯的殘酷真相即將揭曉,而高水準作畫呈現的英靈激戰,更是令人緊張屏息大呼過癮,在日上映後佳評不斷,刷新第一章的票房紀錄!為宣傳《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在台上映,曼迪傳播特別邀請為女主角間桐櫻配音的知名日本聲優下屋則子小姐來台出席3月9日的電影首映見面會,此為下屋則子首度台灣公開活動,售票開賣隨即秒殺。

《老大人》台中特映會感動700人 電影太催淚讓觀眾泣不成聲



2019.03.15

由醫療寫實劇《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碰觸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議題,即將在下周五3月22日全台感動獻映!台中出身的導演洪伯豪,首度執導劇情長片,即獲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影視活動補助,昨(14)晚回到台中舉行特映會,現場包括監製唐在揚、導演洪伯豪、資深演員喜翔、黃嘉千出席與觀眾分享拍片心得,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社會局長李允傑及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也以實際行動力挺電影,活動上特別邀請許多市府社教單位、公益社福團體約700人一同觀賞,映後觀眾感動不已,紛紛踴躍分享自身故事

《苦兒流浪記》野狼係金欸! 法國影帝搏命演出險被襲 耗時5天、7名馴獸師坐鎮 《苦兒流浪記》拍片規則不準落單!

2019.03.15

改編自全球破億讀者、超過50種不同譯本同名世界經典名著,由新銳導演安東尼布洛西爾執導,坎城影帝丹尼爾奧圖、天才童星馬勒姆派昆主演的年度溫暖動人鉅獻《苦兒流浪記》,即將於315日在台上映。也讓童年時曾看過改編卡通〈咪咪流浪記〉的五、六年級影迷們為之瘋狂,有不少粉絲表示:「這是小時候看到哭的卡通,搬上大銀幕當然要看!」、「看了會淚崩啊!」而電影版《苦兒流浪記》更將原著中許多經典場景真實還原,甚至讓人膽戰心驚的狼群襲擊橋段也安排了6隻歐洲野狼演出,同時有7位馴獸師坐鎮拍攝現場,影帝丹尼爾表示:「那場戲開拍前的規則就是任何人都不能落單行動。」但當丹尼爾和導演討論走位時,有隻野狼差點跳上他的背,好在有馴獸師出面喝斥,讓全劇組嚇出一身冷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