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陶子夢想辦「馬拉松演唱會」要效法芭芭拉史翠珊唱到70歲 分享夫妻秘密 陶晶瑩語出驚人:老公都在想辦法殺死老婆!

2019.03.15

入行30年「陶子」陶晶瑩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謝謝陶晶瑩》,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日前雖已圓滿落幕,卻讓歌迷與主持人俊菖意猶未盡,在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中直接問陶子有無計畫「攻蛋」?沒想到陶子居然斬釘截說回「沒有」!

俊菖11月去看陶子「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他大呼精彩,卻也忍不住抱怨「沒時間上廁所」,因為廁所位太少,是「少數見到男廁都排隊的演唱會」。陶子笑稱自己唱了3個半小時,還有很多歌沒唱到,她希望能效法陳昇開唱6個半小時,辦場「知音馬拉松演唱會」,更搞笑表示「我老公彈吉他時你們可以去尿尿」。

俊菖羨慕陶子與李李仁夫妻間的生活情趣,像是一同衝浪、滑雪,結果陶子居然爆出「結婚多年的夫妻才知道的秘密」竟然是「老公都在想辦法殺死老婆」,所以盡帶老婆去挑戰極限運動!陶子笑稱「凡是殺不死我們的就會讓我們更強大」,她表示自己只是第二名,僅次於冠軍賈永婕,還對李李仁放話「老公,等你唷!」

《謝謝陶晶瑩》與製作人阿弟仔磨出一張具有90年代氛圍的專輯,光收歌就花了2年!陶子說邀歌時因為與專輯定調不符,犧牲掉很多作品,但她肯定阿弟仔的毅力,「用等待去完整這張專輯」。新歌〈我不要多幸福〉與〈因為有你〉皆唱出了幸福源於平凡日常生活的故事,陶子認為幸福是「whole package」,包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分享曾有一次在大型典禮的後台,前一刻幫兒子李小龍解數學題,後一秒立刻上台主持,雖然讓經紀人嚇傻,但陶子也由衷表示「我是覺得滿幸福的啦」。

女兒荳荳也即將進入青春期,陶子坦言面對孩子開始長大,起初有點失落,但一轉念「現在就是我的第二人生」,她分享自己開始找教練建身、學油畫,增進廚藝,甚至寫科幻小說!陶子說「這是以前不可能有時間去做的」,她更爆料,黏小孩的老公李李仁其實比她更加失落!

結束「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在小巨蛋開唱?陶子直言除了訂不到檔期外,資金也是其中考量。她開玩笑稱要發起「上線眾籌,一人一萬救陶子」。面對自媒體盛行,陶子也表示自己要效法芭芭拉史翠珊唱到70歲!

(圖:POP Radio提供)
陶子帶著新專輯《謝謝陶晶瑩》到POP Radio接受俊菖訪問,俊菖送上李李仁首張專輯與陶子專輯卡帶致意
陶晶瑩入行30年發行個人第10張專輯,她表示希望效法芭芭拉史翠珊唱到70歲
陶晶瑩新專輯《謝謝陶晶瑩》唱出日常生活中的幸福,她用whole package形容幸福存在著酸甜苦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