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

自嘲「叛逆、反差萌、慵懶」 Julia吳卓源鼓勵大家突破逆境 享受自己正在做的事

2024.01.03

今年29歲的Julia吳卓源出道五年多,從鄉民老婆到R&B女神,由一顆新星走到如日中天。社群媒體上看似性感高冷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歡聲笑語不斷,而她爽朗的笑聲也填滿了整個空間,讓所有人都沐浴在她溫暖的正能量之中。

才華直出粉絲溺愛!啦啦隊「最辣鼓手」Roxy 楊楊全新單曲「對與錯」上架!

2024.01.03

今年在球隊女王週表演爵士鼓嗨翻全場的「新北國王」啦啦隊Queens舞蹈總監,同時也被受封「最辣鼓手」的Roxy 楊楊,宣告今年成為歌手!新年第一天,她就跨界推出單曲「對與錯」,歌曲中描述了她的愛情觀,也勉勵粉絲在逆境中成長,要求高的她,除了特別邀請「凹嗚狼人殺」的冠宇一同入鏡,兩人不但大秀好身材,在拍攝MV時,跳舞、打鼓一鏡到底,一次展現個人所有才藝。

台北電玩展商務區平面圖公開 17國破百廠商參與、估破千參觀者現場交流

2024.01.03

把握全球首場遊戲產業商務交流盛會!2024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下稱TGS)將於1月25日至28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登場,其中B2B商務區與亞太遊戲高峰會將於1月25日至26日同期舉辦,主辦單位今正式公布商務區的平面圖,將有來自17個國家地區、破百間包含遊戲產業上中下游各領域業者參與,隨著國際交流全面回歸實體舉行,TGS今年也持續與包括韓國G-STAR與BIC Festival、日本BitSummit、菲律賓Philippine GameDev Expo、新加坡gamescom asia等,各國知名遊戲展會合作,帶來最深入在地市場的資訊,產業人士自即日起至1月23日可進行商務參觀預先登錄,預計2024年將吸引破千位來自全球的產業人士同場交流。

夢想家攜手奧迪中部和順利汽車推主題活動 先後對決國王攻城獅目標再創連勝紀錄!

2024.01.03

福爾摩沙夢想家目前拿下九連勝,以九勝一敗穩坐聯盟龍頭寶座,與第二名的國王差距兩場勝差,本週末(6-7 )將於彰化體育館彰化主場迎接新年首場賽事,先後迎戰新北國王與新竹御頂攻城獅,目標持續推進球隊連勝紀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