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微笑女神林真亦推出《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實體寫真 開賣即佔金石堂、博客來排行雙冠王

▲ 嗆辣的火辣身材
2022.05.22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FB擁有近70萬深受粉絲喜愛,近期推出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於今日(05/20)凌晨12點預購開搶,立刻搶占金石堂、博客來排行榜第一, 展現超高人氣,另外此次加碼購買一般版贈送限量預購禮悠遊卡貼(共4款隨機投入1款),滿滿誠意獻給粉絲,數量有限快點擊下方連結購買!

聊到兩大女神吳謹言與譚松韻的合作,林更新覺得「她」私下個性挺像貓…。

2022.05.22

能讓粉絲上一集氣完、下一集落淚的,只有男神林更新能做到!現正最火的優質職場劇「請叫我總監」,劇中林更新與譚松韻被不少影評與媒體讚「投胎式選角」,兩人演技簡直跟投胎一樣,無法再有替代的與角色劃上等號,尤其林更新飾演總裁陸既明,事業從大起到大落的心境轉折,更是獲得海量盛讚,日前林更新接受LiTV專訪,面對粉絲對自己飾演的陸既明由氣呼呼到疼秀秀,原本留言「就算他顏值再高,我也不要當他的秘書!」,也變成「就算薪水不高,我也要當他的秘書!」來肯定林更新的演技,終於熬到大家「回心轉意」,現在紛紛搶著要當他秘書了!

張立東主持美食節目 被爆「長相」遭店家客訴

2022.05.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一開始就討論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不料海產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余祥銓點評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