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張立東主持美食節目 被爆「長相」遭店家客訴

2022.05.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面對面直球對決!同性質藝人互評大會!」,節目一開始就討論在場來賓的顏值高低,不料海產竟獲得「壓倒性勝利」,余祥銓點評不忘拖媽媽下水:「我媽很少批評別人,她有跟海產一起上過節目,她說海產好笑歸好笑,可是他長得真的好醜!」張立東也補槍:「論長相誰會比海產還慘?帥的人為所欲為,他沒有『欲為』只有『猥瑣』。」看著接連被抨擊的海產,吳宗憲只好出面緩頰:「但他女朋友長得還蠻正的,只有一個缺點就是視力不好。」當事者海產則有話要說:「我跟張立東一起主持美食節目,他被店家客訴說吃過的東西不好賣,因為他長得好難看!」這話讓馬力歐笑喊:「你們主持美食節目誰吃得下啊?或者你們可以介紹潘(ㄆㄨㄣ)!」

    被問到誰最沒資格成為吳宗憲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余祥銓則回擊:「你既然拜了玉琳哥為師,雖然他不承認,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你怎麼能再拜憲哥為師?」而吳宗憲也很好奇在場來賓對張立東的評價,馬力歐認為張立東很危險,可能會有被篡位的危機!但大家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馬力歐則解釋:「他可能會製造一些意外!」對於憲哥的徒弟人選,馬力歐則看好他:「以塑造性來講,我會投給祥銓,他比較沒被感染也比較不油,祥銓現在姿態很低,你給他什麼他就吃什麼,反而還可以得到你的真傳。」

    接著討論誰最會挑通告?在場來賓一致指向詹惟中,馬力歐分享兩人的合作經驗:「之前一起上《國光幫幫忙》,我永遠看到他眼光投射在妹身上,如果說《國光》還在,他一定會選擇把《小大》踢掉!」吳宗憲也附和:「《國光》收掉哭得最嚴重的不是張立東而是詹惟中。」這讓詹惟中非常無奈:「我每個通告主題都是沒人要接的,像是被罵神棍、跟網友對槓的,但我還是感謝製作人給我機會。」梁赫群不但沒幫腔竟爆詹惟中的料:「有一天他拿手機給我看新的YT節目,我想說自媒體一定要鼓勵,結果一看卑鄙無恥令人髮指,他找兩個兔女郎在他身上蹭來蹭去。」此話一出詹惟中超崩潰:「他不懂不是星二代出來混的苦,他有一個爸爸是大明星,我爸爸是難民,我出來混口飯吃而已,還要被人家污辱!」更多精彩內容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