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

田定豐 斜槓再添一筆 入主人間衛視主持「藝次元宇宙 」

2022.05.21

音樂人田定豐斜槓有成,十年前開始除了音樂,跨足文創和攝影,除了辦攝影展三本攝影書外,也在輔仁大學產業創新學程任助理教授。這兩年,更用自己的蔬食生活經驗,號召許多名人一起推廣蔬食,建立全世界的第一份蔬食米其林評鑑。 

主持podcast 也經營有成,「安眠書店」節目已超過1500萬次下載,成為許多人入眠前的助眠劑。 

昨日,人間衛視和田定豐宣布啟動電視新節目-「藝次元宇宙」,以在藝術領域的意見領袖人生故事為主軸的訪談性節目。 

首集特別來賓請來以<八歌浪Pakelang>甫為台灣拿下第一座「葛萊美」獎最佳包裝設計獎的董事長樂團和設計師李政翰。 

田定豐除在節目恭喜他們為台灣爭光外,也在節目裡秀出這張得獎專輯,從設計概念和馬蘭吟唱隊音樂的融合大讚這張專輯絕對實至名歸。 

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也透露:「這張專輯從音樂製作和設計一開始,就已經鎖定要進軍國際拿下全球音樂的「葛萊美」最高榮耀。 

但在過程中因為製作和發行的波折,差點來不及在美國上架,錯失這次報名的機會。」 

田定豐問起設計師李政翰這次得獎最大的意義時,他說:「能在國際場合大聲說出台灣是個美麗友善的國家,就是這個獎帶來最美好的意義了。」 

而董事長樂團從台灣本土搖滾出發,再到這次和第二代的馬蘭吟唱隊合作,一直有計劃的讓世界看見台灣本土音樂文化而努力,終於讓台灣揚眉吐氣。 

而曾經當過第50屆電視金鐘獎評審的田定豐,沒想到有一天也會進電視圈主持教育文化類節目,坦言壓力不小:「我沒想到自己在音樂圈都被當前輩了,竟然還有機會來當電視圈當新人,有一種瞬間「回春」的感覺。 

對人間衛視這麼大膽的給「新人」機會感到佩服不已。」 

第一集就有董事長樂團帶來的「葛萊美」加持,瞬間讓田定豐信心大增,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在金鐘獎上為人間衛視敲鐘。 

 「藝次元宇宙」5月23日(一)起 晚上9:00在人間衛視和觀眾朋友見面。 

 資料提供 /  唱戲世界娛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