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三度攜手詮釋眼鏡時尚 王淨、曾敬驊笑稱「已從情侶變伴侶」

2022.11.17

王淨、曾敬驊冬裝同框化身「韓劇CP」 詮釋厚邊新時尚
JINS品牌代言人王淨、曾敬驊三度攜手,詮釋時尚眼鏡穿搭,這次戴上全新設計「潮流百搭厚邊框」系列,搭配質感大地色長版大衣,替秋冬造型增添時髦感,不分年齡都能輕鬆駕馭,而難得換上冬裝同框,兩人更笑稱這次是化身「韓劇CP」。王淨:「覺得很像韓劇裡面的律師、醫生下班後的穿著,俐落又帥氣的感覺。」

韓團INFINITE成員李成種,訪台媒體聯訪暨公益捐贈「紅心字會」愛心儀式

2022.11.17

即將於11月18日在台灣舉行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的韓國團體INFINITE成員李成種,今(11/17)才剛抵台就立刻與媒體朋友們見面,距離上次來台,已經是四年前了,心情相當興奮的他,也用中文說:我愛你、我想你、漂亮、可愛、帥及你是我的,永遠一起,來表達他對大家的想念。

「最帥農夫」宥勝種有機米實踐永續生活 受邀成為「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模範虛擬市民

2022.11.17

熱愛永續生活的宥勝,除了演藝事業精彩,近年來致力永續概念的生活風格更羨煞眾人,今(17)日受邀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提案競賽頒獎典禮,透過線上直播向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分享他的永續生活與全臺走透透的會展商務活動經驗,並受邀成為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的模範虛擬市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