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最帥農夫」宥勝種有機米實踐永續生活 受邀成為「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模範虛擬市民

2022.11.17

熱愛永續生活的宥勝,除了演藝事業精彩,近年來致力永續概念的生活風格更羨煞眾人,今(17)日受邀參加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提案競賽頒獎典禮,透過線上直播向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分享他的永續生活與全臺走透透的會展商務活動經驗,並受邀成為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的模範虛擬市民。

宥勝種米被譽為「最帥農夫」 推廣永續獲青睞受邀成為模範虛擬市民 
近期社群上「宥勝米」瘋狂洗版,定居臺中清水的宥勝,在戲劇工作之餘,更賣力適應他的在地新身份,與當地農民共同推動友善及有機種植,更被網友譽為「最帥農夫」。宥勝全臺跑透透的旅遊冒險經驗,以及致力推廣永續的生活理念,也大獲肯定並受邀出席「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頒獎典禮記者會,跟全球各地的商務人士,分享他實踐永續生活的秘訣,選擇用電動露營車的方式環台,也是希望能更親近大自然,讓孩子們從小在自然環境中成長,實際與在地的居民交流,更能感受到一些旅行所體驗不到深度內容。移居臺中清水後,也選擇建造更環保的小木屋,並打造生態永續共存的生活圈,出入也都主要以電動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與他的戲劇演藝工作有很大的不同,雖然比起住在臺北更遠離都市,但他十分享受這樣的永續生活。

全臺跑透透的藝人宥勝 以豐富活動經驗力邀商務人士疫後來臺辦展
演藝資歷豐富且多元的宥勝,經常受邀出席品牌活動、講座、作品首映會等等,大型會展場館的使用經驗也很豐富,如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等,在記者會中把握機會向大家分享活動經驗,邀請全球各地的商務人士在疫情逐漸消退之後,可以多多來到臺灣舉辦或參加會展活動,在參加活動後,也可以來臺中清水走一走,吃一吃他種的永續有機米。

歡迎蒞臨http://greentopia.meettaiwan.com/ 查詢「GREENTOPIA永續會展城市」相關訊息。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