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甜蜜天后」王心凌來了!曝回憶殺〈愛你〉特別意義

2023.09.17

「甜蜜天后」王心凌於去(2022)年參加熱門陸綜,勇奪總冠軍造成全網一片轟動,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會接受比賽挑戰,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與各地歌迷的接觸,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舞台,增加更多的見面機會,不過她也笑著直言,很珍惜曾經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打拚的比賽時光,但這個美好回憶「大概一次就夠了!」

Makiyo想再婚 曝擇偶條件「要能生小孩」 何妤玟滿意恢單生活 這類型男生最讓她反感

2023.09.17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8日)晚9點播出「都怪你們這些臭男人!老娘寧願一個人」,藝人Makiyo透露恢復單身的生活很自在:「本來交男友就已經夠麻煩了,要被管、要被限制,老公一定更煩,所以離婚後,我只覺得Ya!」見Makiyo心情大好,主持人阿Ken便好奇問她是否會排斥再婚?Makiyo則吐露:「要能生小孩,因為我想要再生一個,所以才想說要再找對象。」但她提到最不能接受愛炫耀的男生:「我碰過很多類型的男生,有男生說『我有好幾台跑車,車太多,開不完』,我就說『那你送我一台啊』,他們就會嚇一跳,因為他們要的答案是女生貼上去說『你好厲害喔』,但我是強盜,我看過太多有錢人了。」

午後の紅茶歡慶迪士尼100周年推午後の幸福童話聯名組

2023.09.17

歡慶迪士尼100周年,台灣麒麟KIRIN人氣飲料品牌「午後の紅茶」推出百年鉅獻「午後の幸福童話」,再將萌娃收入「午後の紅茶」瓶內讓粉絲輕鬆帶回家!台灣特別販售、限時限量的「午後の紅茶–無糖紅茶 米奇/米妮限定款」及「午後の紅茶–奶茶 唐老鴨/黛西限定款」,米奇與米妮換上100周年限定的紫色、銀色華麗服飾,及甜蜜指數破表的情侶檔—唐老鴨與黛西, 9月20日起於全台7-ELEVEN門市登場,要在中秋佳節前夕,帶著所有民眾一起享受萌翻午後時光、進入幸福童話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