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李李仁拍《周處除三害》驚吐「這事」最嚴重! 上工前告白家人:爸爸今天要做危險的事…

 

2023.11.25

不可不防!50歲 以上的成人中,約每3個人就有1人終生可能罹患至少一次俗稱「皮蛇」的帶狀疱疹。台灣疫苗推動協會(TIVS)黃玉成理事長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的免疫功能會隨之衰退 ,此時可透過施打疫苗來提前預防,避免相關疾病造成的不適與難纏的併發症。以常見的傳染性疾病:帶狀疱疹 為例,除了發病時疼痛堪比生產外,病人也常衍生「疹後神經痛 」的後遺症,並隨著發病部位不同,也可能產生相關併發症,包含視力、聽力、面部因神經受傷, 導致相關功能受到損害。

《滾石摘星號》評審意見分歧? 徐懷鈺自稱外貌協會,張震嶽: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2023.11.25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今晚播出第6集,張震嶽和米非迎來全新的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與徐懷鈺。本集有位來踢館的頭號星聲,因精湛的琴技配上清新的外型,讓徐懷鈺驚呼:「他就是白馬王子啊!」徐懷鈺也分享:「我們常常只在乎表演者的唱歌實力,但觀眾緣也很重要,我個人走顏值派的!」不料張震嶽竟持相反意見:「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