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健身成功!歌舞唱跳小「露」有養眼…粉絲噴鼻血喊KK「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2022.10.16

節目《原子少年》播畢後人氣依舊不減,其中水星成員洪禹翔(KK)在節目時就以超高人氣獲得不少粉絲關注,為回饋支持的粉絲,KK親自參予籌備10月16日於凝聚力音樂娛樂舉辦個人20歲的《屬宇.你的星辰》生日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共襄盛舉,更是有從中南部特地前來為KK慶生的粉絲,同是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林毓家及火星成員陳信愷,也擔任神秘嘉賓到場支持,讓粉絲又驚又喜,只可惜名額只開放給100位觀眾入場,KK說:「將生日會辦在中午時段,就是不希望遠道而來的粉絲們,因為回程太晚而危險!」,由此可見KK寵粉名號真不是浪得虛名!

古曜威發文杜絕校園霸凌!呼籲用愛關懷身心障礙人士!

2022.10.16

暖男歌手「古曜威」,昨15日,晚間於個人IG限時動態發佈「杜絕校園霸凌!受害者現在還會上網求救,如果連求救勇氣都沒了,那真的會是很大的遺憾。」並附上了一張霸凌事件的求救對話截圖。

INSPIRIT注意! 最棒小隊11月19與20日撲台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 台灣做為海外巡演的第一站!金聖圭寵粉「期待與大家見面!」

2022.10.16

就等小隊的完美天籟!粉絲(INSPIRIT)注意!韓國實力派Infinie主唱金聖圭確定撲台,預計將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由於新冠疫情逐漸在國際間解封,因此面對這位實力派歌手陸續收到各國爭搶邀約演出之際,主辦單位為了爭取到金聖圭的檔期,可謂是下足誠意,就是不要讓粉絲失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