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憲哥攜手女兒吳姍儒站台 號招多位藝人力挺13LIVE 雞排妹為13live豁出去 挺雪乳親餵粉絲 地方宅男全崩潰?!

2020.07.13

13LIVE發布記者會這次特別邀請到重量級大來賓吳宗憲,以及擔任主持人的吳姍儒Sandy,父女再度同台熱情支持新直播平台,父女檔氣場Hold住全場,不愧是最具吸睛組合,然而也邀請到眾多藝人嘉賓,話題不段性感教主林采緹、童顏女神賴薇如、新宅男女神黃沐妍、轉戰戲劇超成功的綠茶、各大綜藝節目的熱門來賓蘿莉塔、凱渥知名名模曾昕晨、李潔如、高婉真、陳可軒等眾多藝人朋友們紛紛站台支持,現場眾星雲集,期盼13LIVE未來如同眾星們星光閃爍,話題不斷,紅紅火火。更希望能夠追隨憲哥的腳步,成為演藝界的一顆星,而13live將會是最好的基石,成為所有人的園夢舞台。

她居然不自拍? 林予晞透過黑白攝影表達內心世界

2020.07.13

林予晞貌美的外型,獨特卻又如此熟悉,就像鄰家大姊姊,親切、甜美、讓人感到容易親近。目前也同時斜槓影像、文字創作者,多種面向的她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僅是她迷人的外型,而是經由各種的自我展現。這次參與Ciao潮旅七月號封面拍攝她穿著知性典雅的服裝,具備張力的肢體與空靈的神情,幻化出成熟的韻味,她分享她與攝影之間的關係:「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很自然的存在,可能是寂寞的關係,想證明我來過這個地方。當看到有感覺的景象、場合,我就會利用相機記錄,尤其黑白的呈現,更能看到細膩的紋路、表情,所以我也特別鍾愛黑白的攝影方式。」

凍未條!蔡允潔激甩12K穿比基尼辣秀螞蟻腰 自曝上節目被酸:飄嬸味、香腸腿 下定決心狠剷肉 三個月減出零贅肉性感蜜大腿

2020.07.13

之前在節目上挑戰減重失敗的蔡允潔近日狠鏟12K,揮別肉感女形象,穿上比基尼大曬美照,照片中整個腰都凹進去,纖細的大長腿全都露,讓網友直呼太性感!小潔表示:「前陣子爆肉到61,只能穿寬鬆衣物遮擋、褲子甚至要穿到XL號!上節目時被嫌棄飄嬸味,穿leggings時攝影大哥更酸說像香腸腿,連經紀人都一度以為我是是不是懷孕了,害我為此傷心很久。」不過她反而因此決定認真減,覺得這是大家給他的警訊,小潔說:「身為藝人就是應該要注意好自己的體態,不然很快就會被演藝圈淘汰!」

氣質女神驚爆捲入國安疑雲,她誓言調查真相! 協力維護國家安全,「允雯」允武超吸睛

2020..07.13

繼「機密訊號」、「極光風暴」兩部頗受好評的宣導影片後,法務部調查局 今年攜手馬氏影業工作室,再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 相」,講述由政府資助、研發多年的高科技結晶,卻遭到極端思想組織竊取,而 無端捲入風波的女調查官決心不顧一切追查真相,然而在過程中,令人匪夷所 思的事件卻接二連三發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