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臺北時裝週SS24」探尋當代流行文化 從青少年潮流元素到創新展演形式 透過服裝秀看見年輕世代的文化態度

2023.09.25

全臺最大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SS24」將在文化部、經濟部、臺北市政府等單位共同主辦下,於10月11日至10月17日松山文創園區盛大展開,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臺北市政府文化局研究員蔡依婷、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主任陳殿禮、經濟部工業局技正李欣潔、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處長江夏碧、國際時尚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溫筱鴻、參展設計師等,搶先揭開「臺北時裝週SS24」精彩亮點及設計師品牌最新系列作品。剛入圍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王渝屏及當紅新生代演員劉敬出席,代表青春世代力挺臺灣品牌,也象徵臺北時裝週與流行文化及影視產業的緊密結合,讓更多不同領域的人一同關注臺灣時尚能量。

樂天女孩與李濤合作敬師公益單曲 MV攜手世新啦啦隊為老師加油

2023.09.25

這個節日沒有放假,但一定讓人放不下!9月28日教師節即將來到,為了喚起大家尊師重道的良好美德,世新大學與世新啦啦隊大力響應,今年由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的公益單曲〈謝謝老師〉MV拍攝。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表示,透過各種活動與形式關懷社會、讓下一代受到很好的教育,就是世新的辦學目的,期待在教師節這麼有意義的日子,引發大家的注意、參與、共鳴,一起讓台灣的環境更好更友善。

反骨男孩「酷炫」大鬧西門 「不敢說的、不敢做的 全都發洩出來」

 

2023.09.25

由星重力數位科技代理台港澳「賽博瘋彈幕肉鴿手遊」《霓虹深淵: 無限》於昨(24)日邀請反骨男孩「酷炫」號召百名面具黑衣人與猛男現身西門町,帶領現場民眾遊行為《霓虹深淵: 無限》造勢,由肌肉猛男扛出反骨男孩「酷炫」登場,霸道氣勢震攝西門民眾,並與現場民眾一同丟彩繪水球,大玩色彩藝術美學,同時,宣告《霓虹深淵:無限》將在9月27日開放限量刪檔封測,邀請民眾爽快開轟!

自揭內向鑑賞型人格 林柏宏靠「這一物」晉身片場人緣王 !

2023.09.25

由林柏宏擔綱演出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狂掃全台3.6億元票房,更代表台灣角逐奥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片中飾演傲嬌同志的林柏宏,因展現出神入化的演技而廣獲好評。雖然已練就一秒就帶觀眾入故事情節的「核彈級情緒切換能力」,但林柏宏表示卻因此產生了不少「職業災害」,深感晶亮不如以往的他,最近如願以償,以零負評暖男形象,擔綱白蘭氏強化型葉黃素精華凍代言人 ! 

卞慶華簽書會現場大方解衣露肌,惹得現場粉絲害羞尖叫!

2023.09.25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卞慶華與知名男子寫真攝影師:晏人物所合作的首部個人寫真作品《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於上市後屢創佳績,蟬聯博客來、誠品等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更於短短幾日內便來到了二刷的好成績!今9/24於北藝青鳥書店舉辦簽書記者會,超過百位粉絲湧入擠爆現場。

〈追〉尋自己的音樂風格 9/25張哲瀚再推新曲〈追〉

2023.09.25

結束了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演唱會後,張哲瀚緊接著再推出新曲〈追〉,將他自己對於人生、音樂、戲劇上的想法都寫進去了。〈追〉今日已經上線,甚得粉絲好評。對於這首歌曲,張哲瀚說:「在配唱的時候非常有感覺〉追求理想過程中的孤獨及嚮往自由自在的心情都在歌中表現的淋漓盡致。

中秋連假限時 2 天! 「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十週年公益音樂節

2023.09.25

中秋連假不想人擠人旅遊,「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簡稱 TFT )」邀請喜愛音樂的朋友,可把握 9 月 29 日至 9 月 30 日至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免費觀賞 2 天期間限定的十週年公益音樂節!為歡慶組織成立十週年,TFT 特邀請安溥、鄭宜農、洪佩瑜、淺堤、雷擎、好樂團、冠妤 Nikko、黃玠、CED、Jocelyn 9.4.0、Kimberley 陳芳語、LINION、壞特 ?te、wannasleep、ZAMAKe 查瑪克等 15 組音樂人共襄盛舉,為孩童開唱。其中,更有花蓮、屏東共 4 所偏鄉國小攜手音樂人共演,激盪跨世代音樂火花與正向力量。

《11點熱吵店》三週年特別企劃 薔薔被Melody大讚最有誠意 低胸高衩全場最辣

2023.09.25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播出滿三周年,主持人沈玉琳與Melody今年喜獲金鐘獎的肯定,入圍第58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本集三週年特別企劃邀請六位由網友票選出的人氣來賓楊皓如、小鐘、林襄、潘若迪、高仁和以及薔薔角逐熱吵人氣王排名,堪稱熱吵小辣椒的薔薔一如往常火辣登場將好身材展露無遺,主持人Melody也大讚她好有誠意,問及人氣王排名爭奪的心情,薔薔大方回應:「我都好,能來這裡露一下屁股我就開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