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女神崩壞?曾智希爆肥照驚呆網友 ! 深夜曬性感沙漏腰滅火 自爆狂減7K 夢想變身Sweet Home 筋肉辣妹

公開爆肉黑暗史 曾胖到被譏「不知羞恥」
2021.04.14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日前曝光一系列爆肉照,照片中的她拿著手搖飲坐在沙發上,身穿牛仔短褲的她褲頭緊繃,不只擠出厚厚一層游泳圈,大腿的肉更明顯溢出,和昔日纖細模樣差很大,讓一票粉絲心碎滿地,直呼一定是被P圖!但曾智希竟親自回應,表示照片沒修圖,就是她本人無誤!她不好意思的說:「之前拍戲日夜顛倒沒時間運動,再加上劇組便當又很油膩,不知不覺肚子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拍戲試裝時衣服都穿不下,有追蹤我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那陣子衣服都穿得很寬鬆。經紀人氣到警告我要開始控制,這三個月我已經成功消滅7K了!」回到46的曾智希開心表示,現在是10年來最輕的數字!為了洗刷爆肉照的陰影,她在粉專曬出多張性感美照,露出白皙纖腰與大長腿,更不吝嗇跟大家分享她的甩肉撇步,呼籲大家跟著她一起吃代謝輔助品!

天心力挺全聯零錢捐 「一塊FUN手 翻轉遲緩兒 救學計畫」

天心呼籲大眾響應零錢捐,支持心路早療孩童。
2021.04.14

全聯做公益適逢15周年,公益年活動中全聯佩樺基金會零錢捐計畫第二彈開跑!今年是全聯、全聯佩樺基金會與心路基金會繼2014年後第二度合作,特別在4/14舉行零錢捐記者會,邀請愛心大使天心力挺公益,支持「一塊FUN手 翻轉遲緩兒救學計畫」零錢捐募款計畫。

蔡詩芸化身嘻哈媽咪把育兒心聲寫進新專輯 帶一歲女兒大膽玩髒髒 讓粉絲驚呼「育兒觀也走得太前面了吧!」

 

談起照顧寶寶,蔡詩芸表示無論餵母乳、長大後斷奶,努力維持她的母乳體質是最重要的事(圖片來源 Dizzy Dizzo Instagram)
2021.04.14

歌手Dizzy Dizzo蔡詩芸近期在35歲生日當天,攜手E.SO瘦子發行風格強烈的嘻哈饒舌作品《Trash Talk》,搶先曝光下個月將發行、暌違五年的專輯《Sky》。升格人母的她,音樂作品也飄著濃濃的媽咪味,透露《Sky》創作靈感來自混血女兒Katiya,讓粉絲感動表示「好有母愛!」對於照顧女兒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蔡詩芸,昨(13)日更在社群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Katiya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可以大膽探索這個世界」開明的作風獲得網友狂讚。

周予天、鄭心慈師兄妹尬現場 魔咒之歌被打破!

2021.04.14

近來在《全明星運動會》獲封「水道速男」的周予天,不僅要忙著訓練參賽,還參加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演出,日前他特別抽空接受MyMusic獨家專訪,不僅與師妹鄭心慈大玩九宮格神曲現場尬歌,還自爆剛出道時大走音的糗事,讓他懼怕至今都不太敢碰這首歌,甚至想把它從記憶中抹除,但卻在主持人大天的慫恿下,終於鼓起勇氣挑戰這首堪稱魔咒之歌的〈我以為〉。

Legacy攜手好丘Good Cho's催生「Legacy mini@好丘」 質青生活新選擇 全新表演場地進駐四四南村

 

4月22日開幕場演出者:去年獲得金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的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法蘭」
2021.04.14

華人現場音樂領導品牌Legacy致力打造現場演出新樣貌,暨2013年與台北西區文創精品飯店「amba意舍酒店」合作誕生「Legacy mini@amba」,打造出台灣飯店內LIVE演唱會的成功範例。

「2021鐵漢柔情」風格各異接力開唱 神棍樂團教你跪著愛,落日飛車做你的颱風騎士

2021 鐵漢柔情全陣容名單公布,董四長、范逸臣、桑布伊、神棍樂團、新寶島康樂隊、隱藏版落日飛車接力開唱
2021.04..14

華語樂壇最 MAN 的音樂盛事,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於3月底公布完整名單,包含第一波名單金曲靈魂好聲音桑布伊、搖滾情歌王子范逸臣,以及年紀相加破500歲的限定團「董四長」。而第二波名單加入陳昇領軍的新寶島康樂隊、特創乩童搖滾的神棍樂團、其中呼聲最高的便是台中限定隱藏版落日飛車。風格各異的漢子們從四月到七月接力開唱,令樂迷們期待度破表!

期間限定「乖乖X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全台販售 只要32元手刀買起來!

「美美子物語手工餅乾」,售價$290,每盒包含原味、抹茶、巧克力口味各3片,於美美子維陽小店及斑比山丘店獨家販售
2021.04.14

宜蘭梅花湖附近擁有台版小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最近又有大動作了,除了自家大受好評的獨家商品外,因為進駐的「美美子咖啡店」經常推出限定甜點咖啡,經常被網友嘲笑是一家被梅花鹿耽誤的設計和美食園區,沒想到這次竟然真的和經典零食「乖乖」推出聯名餅乾。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憑「乖乖X斑比山丘 聯名餅乾」包裝截角可獲得平日免排隊入園資格,還能現場換取活動限定「斑比乖乖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