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女神崩壞?曾智希爆肥照驚呆網友 ! 深夜曬性感沙漏腰滅火 自爆狂減7K 夢想變身Sweet Home 筋肉辣妹

公開爆肉黑暗史 曾胖到被譏「不知羞恥」
2021.04.14

八點檔女神曾智希日前曝光一系列爆肉照,照片中的她拿著手搖飲坐在沙發上,身穿牛仔短褲的她褲頭緊繃,不只擠出厚厚一層游泳圈,大腿的肉更明顯溢出,和昔日纖細模樣差很大,讓一票粉絲心碎滿地,直呼一定是被P圖!但曾智希竟親自回應,表示照片沒修圖,就是她本人無誤!她不好意思的說:「之前拍戲日夜顛倒沒時間運動,再加上劇組便當又很油膩,不知不覺肚子就像吹汽球一樣膨脹,拍戲試裝時衣服都穿不下,有追蹤我的人應該都有發現,我那陣子衣服都穿得很寬鬆。經紀人氣到警告我要開始控制,這三個月我已經成功消滅7K了!」回到46的曾智希開心表示,現在是10年來最輕的數字!為了洗刷爆肉照的陰影,她在粉專曬出多張性感美照,露出白皙纖腰與大長腿,更不吝嗇跟大家分享她的甩肉撇步,呼籲大家跟著她一起吃代謝輔助品!

公開爆肉黑暗史 曾胖到被譏「不知羞恥」
總以甜美模特兒形象現身螢光幕前的曾智希,坦言自己其實在體態管理上沒有大家想像中的那麼順遂。她感慨說:「我進入模特兒圈後才意識到自己偏肉,因為身旁女模都很纖細,再加上我是全公司最矮,只要一長肉就會看起來很圓。曾經一度胖到被當時的經紀公司說太不知羞恥了,甚至特別規定我,每次進公司都要量體重。」為此曾智希嘗試各種減肉方法,她大笑說:「我那陣子很像甩肉魔人!因為真的很想快點消下來,什麼都敢試。像是斷食、不吃澱粉或一天只吃一顆蘋果,甚至還嘗試其他模特兒推薦的減肥藥,但吃了之後整個心悸到不行,而且又很快復胖,之後再也不敢亂來了!」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曾智希表示這次她完全是靠多喝水、盡量讓自己維持在七分飽,然後再搭配天然萃取的代謝輔助食品,加速代謝、幫助每天順暢排空,以健康自然的方式恢復體態。她開心的說:「這次暴增到53,我以為能夠降到49就差不多了,想不到居然成功到46!真的超級開心,這麼短時間就能有這樣的成果,驚人到我都佩服自己了!」

尺度大開!曾智希狠甩7K秀細腰大長腿
成功回歸4字頭的曾智希,深夜在粉專曬出多張性感長腿照,照片中的她穿著貼身紅色短洋裝,腰部還挖空,微微側身腹部就露出若隱若現的深邃線條,另一套黑色馬甲薄紗更犯規,高岔馬甲讓一雙大長腿全部外露,性感翹臀讓曲線更加凹凸有致!曾智希開心表示:「前陣子太肉只敢穿寬鬆娃娃裝,幸好現在減下來,終於可以換穿比較大膽的衣服,真的很感動!」

夢想晉升筋肉辣妹 成功甩油靠3顆
談到成功消風的秘訣,曾智希大方分享:「我現在一樣三餐正常吃劇組便當,回到家有空會做一點深蹲或仰臥起坐,唯一不同的是我還會搭配代謝輔助食品-曲易,加強消耗量、減少囤積!」曾智希表示現在每天餐前、餐後和睡前都會吃1顆曲易CHOYeR,再搭配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體態的改變很明顯。她進一步說:「自從整個人小一號後,周遭男生都稱讚我變得很性感,超得意!」她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和Sweet Home裡面的女演員一樣有緊實線條!

(圖:公關提供)
女神崩壞?曾智希爆肥照驚呆網友 !
尺度大開!曾智希狠甩7K秀細腰大長腿
曾智希坦言,自從整個人小一號後,周遭男生都稱讚我變得很性感,超得意!
曾智希甩油成功狂曬美照,露出白皙纖腰與大長腿,更不吝嗇跟大家分享她的甩肉撇步,呼籲大家跟著她一起吃代謝輔助品!
曾智希身穿黑色馬甲薄紗,高岔馬甲讓一雙大長腿全部外露,性感翹臀讓曲線更加凹凸有致
 
曾智希穿著貼身紅色短洋裝,腰部還挖空,微微側身腹部就露出若隱若現的深邃線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