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逆天女神天心穿越西班牙中古世紀 性感演繹 WENĒE 薇妮高級定製秀

天心穿著WENĒE華麗優雅的女神系列高級定製禮服,盡顯高雅撫媚風情,為秀場精彩的西班牙盛宴再掀波瀾。
2017.06.16

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台灣精品品牌「WENĒE薇妮高級定製」,今(16)日於從未向大眾公開、饒富宮廷華麗風格的藝術殿堂─國裕博物館,精彩上演「WENĒE愫之西班」高級定製時尚秀。近日升格幸福人妻的天心,以無法抵擋的逆天女神氣勢現身壓軸走秀,在華麗優雅的高定禮服襯托下,盡顯高雅撫媚風情,為秀場精彩的西班牙盛宴再掀波瀾,將全場氣氛堆疊至最高點!

WENĒE 高級定製」以超脫不凡的精湛工藝、高貴風格及深遠的文化內涵,在時尚圈穩佔一席之地,本次時尚秀以中古世紀西班牙皇族氣息貫穿,透過西班牙「女神」、「女鬥士」、「女王」三個貴族服飾風格,將中古世紀的柔美與勇猛相融,更結合現代感碰撞下的新潮流,交織出如史詩般的藝術之美。同時也發佈代理法國設計師同名奢華精品內衣品牌「VANNINA VESPERINI」,透過引進巴黎的內衣文化與時尚理念,為值得寵愛的女性大眾,帶來更多頂級尊榮的選擇。國際時尚名人「鐵婦」陳璧君也特別前來參與盛宴,為這場大秀增添時尚亮點!

悶熱夏天的救星★ 蜜桃女孩們清爽COOL一夏! PEACH JOHN「吸濕冷感」機能內衣 6月16日(五)夏季新品於旗艦店、官網同步上市

PEACH JOHN代言人-Lindsey Wixson[清爽涼感刺繡蕾絲系列](圖:公關提供)
2017.06.16

關於夏天內在美的煩惱
PEACH JOHN調查了280名日本女性對於夏天穿內衣的習慣,其中有73%的女性曾經因為悶熱感,而不想在夏天穿內衣,但卻有高達82%的受訪者會在夏天採購新內衣。因此適合夏天穿著的舒適內衣,才能解決一般女性的煩惱!

〈夏至未至〉爆紅,粉絲大喊:我願為她重讀高中! 高蜜度甜顏值 鄭爽〈夏至未至〉開播不到一週,超越〈楚喬傳〉

〈夏至未至〉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6.16

具有〈2017微微一笑〉之稱的鄭爽新劇〈夏至未至〉,開播不到一週即造成廣大迴響,大陸收視率更是超越趙麗穎所主演的熱播劇〈楚喬傳〉。超高顏質校園劇〈夏至未至〉由陳學冬、鄭爽、白敬亭、夏梓桐、柴碧雲主演,台灣由CHOCO TV取得首播權,該劇敘述鄭爽與其好姐妹考入同間高中,熟識了由陳學冬、白敬亭飾演的校園風雲人物,四人卻在畢業後展開天差地遠的人生。

與「蛙」共舞!「布卡蛙跳跳樂」進駐鶯歌陶博館

「布卡蛙跳跳樂」進駐鶯歌陶博館(照片.雲門教室提供)
2017.06.16

你能想像嗎?有成千上百的青蛙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快樂跳舞!即日起至628日,雲門舞集舞蹈教室特別打造的「布卡蛙跳跳樂」身體互動裝置,引導大小朋友舞動自己的身體,透過音樂及布卡蛙引領,身體開始律動,旋轉腰部,揮舞四肢,開啟創意的無限可能。

    2015年,雲門教室獨家首創 「布卡蛙跳跳樂」身體互動裝置,引爆孩子自在展現與生俱來的動能,透過現場音樂及燈光的引領,變身布卡蛙快樂起舞。時至今日,巡迴全臺期間廣受民眾好評,至今累計已上萬人舞在其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