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香港藝人錢小豪、草爺、金志遙、蔡允潔、嵐芯語 化身紅心字會「長者守護大使」呼喊最新CPR口號「叫叫CD」

2023.11.08

香港藝人錢小豪、草爺、金志遙、蔡允潔、嵐芯語(8日)化身紅心字會「長者守護大使」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防災動起來」消防救護暨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錢小豪、草爺、蔡允潔、金志遙、嵐芯語呼喊最新CPR口號「叫叫CD」,在施作心肺復甦術(CPR+AED)教學時,男士們竟爭著要跟嵐芯語一組,最後是小豪哥一句,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要敬老尊賢時,嵐芯語就說出,我比較想被小豪哥救!

醒腦系樂團 MINT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ntyland》 11/17 發片專場邀請 Codie、芒果醬主唱佐治同樂

2023.11.08

MINT,誕生於2021年的台北獨立樂團,以製作清新爽朗的「醒腦音樂」為目標,作品多半圍繞著對生活的想法和意義的追尋,於10月30日推出首張創作 EP《Mintyland》,收錄三首歌曲,探討現代人如何面對生活壓力與情感需求,傳達對現實的不滿和對未來的憧憬。

《女人我最大》 徐懷鈺大秀魔鬼身材 25年打歌服竟還穿的下!

2023.11.08

《女人我最大》本次邀請到平民天后徐懷鈺與米非,在節目中大談如何維持身材,徐懷鈺大方分享自己參加選秀節目的備戰過程,她透露:「一天練舞十個小時已是家常便飯!」徐懷鈺在如此高壓情況下依舊保持自律,除了水和黑咖啡外不喝任何含糖飲料,讓來賓們無一不佩服她的敬業。而米非在透過國師唐綺陽心理測驗後才意外發現自己對於身材「超在意!」讓她重新審視自己的觀念。

TVBS旗下主持人張柏謙登央視大賽 「神仙打架」險些挺進30強!雖敗猶榮,成新人史上第一!

2023.11.08

由中國央視主辦的電視大賽節目「2023主持人大賽」該項比賽自1988年起,每四年舉辦一次,2019年更選拔出眾多優秀的主持人成功入職央視,大賽號稱「神仙打架」等級,包括李莎旻子、齊思鈞等知名主持人。此外部分選手更有機會出現在央視春晚的主持陣容中,堪稱逐夢盛典。日前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主持人張柏謙,挾帶2022年廣播金鐘獎少年節目主持人得獎人的光環報名參賽,從上萬人的海選過程脫穎而出,成為史上第一次晉級棚內錄製的台灣選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