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GEmma吳映潔 台北簽唱會 合體 棒棒堂 阿緯、威廉帶動唱 掀回憶殺

2020.10.18

甫於9/22發行出道15年首張個人專輯【GX】的GEmma吳映潔今(10/18)於遠百A13北面廣場舉辦首次專輯簽唱會,無愧她「時尚么怪」的人氣魅力,現場不但吸引了大批粉絲為吳映潔加油,更讓《我愛黑澀會》時期的戰友阿緯、威廉特地在百忙中抽空為她站台,兩人特別配合這次專輯【GX】girl power的概念,特別送上一組象徵「女力」極致表現的「神力女超人」的盾牌與劍,希望她能夠帶著新專輯成功征戰全球之餘,這個無敵盾牌能抵禦任何壓力,壯大自己的力量締造自己下一個15年的里程碑!

媚娘兒2020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見面會3000粉絲朝聖「買氣人氣強強滾

2020.10.18

「媚娘兒2020台灣百大網紅聯名寫真」於昨17()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這次主辦單位精心設計見面會場地,為這個活動砸下數百萬,出席IG人氣美女包括蕾菈、翁子涵、天燈妹、啾啾、美麗妄娜、李小星、蔡譯心、李花、謝立琪、沈琪琪、鄭若青、邱默默、青青、Jeannine珍琳、Abbie黃艾比、Esther等等.....人氣高達數十萬以上網紅,因為寫真集的主題,每位IG美女身著性感小禮服和粉絲拍照、簽名、互動遊戲一次滿足大家。

《2020臺北時裝週》壓軸時尚大秀 10/17臺北市府廣場磅礡登場!金曲歌王林宥嘉驚喜壓軸獻唱 雙時尚天后徐若瑄攜手林依晨氣勢現身

炎亞綸、孟耿如
2020.10.18

年度眾所矚目的時尚圈盛事《臺北時裝週》,屢次挑戰時尚的框架與界線,今年不畏疫情衝擊,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與文化部、經濟部等各單位及攜手民間力量,共同合作,同時聯乘已經邁入第十二年的全球國際時尚活動VOGUE Fashion's Night Out,與長年支持各大時尚與藝術文化活動的車壇尊榮品牌LEXUS迎來第三屆《2020臺北時裝週》,以頂級國際化規格重金打造一系列精彩時尚盛事與壓軸時尚大秀,持續將臺灣時尚推升至更高殿堂。

眾卿肅靜!Alizabeth泰國娘娘駕到JENN LEE春夏 台北時裝週 VOGUE FNO 市府封街時尚大秀

2020.10.18

知名網紅泰國娘娘於昨晚不畏風雨,以紅唇墨鏡時髦造型踢館10月17日台北時裝周VOGUE FNO,身穿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JENN LEE服飾驚艷全場!繼先前時尚雜誌拍攝後,以自我風格強烈而時髦的造型再次震撼時尚圈!

台灣設計師品牌JENN LEE 主理人李維錚表示「其實我就是娘娘的超級鋼鐵粉絲,非常欣賞娘娘灑脫專於自身的特質,他散發出我們品牌不斷強調的自在及自在,這次21SS春夏大秀一定要邀請他到場!」娘娘本人則俏皮的發文說「看秀好久想尿尿。

前衛的三角形墨鏡搭配時髦的報童帽,手提JENN LEE龐克皮革圓環手皮包,再搭JENN LEE 20秋冬黑白不收邊抽鬚背心,自然派的妝容配上一抹烈焰紅唇,身材豐腴的娘娘以自信的笑容與圓滑的氣質襯托出品牌前衛做自己的風格,告訴大家「時尚無框架,內在的氣質就是你美麗的來源!」

網友則大力讚賞「這套很適合娘娘,很有氣勢!」、「娘娘真是國色天香!」、「泰美麗!太潮!」、「超時髦!」

(圖:攝影師 鄭為仁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