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賽吉兒高機能系列 代言人林依晨私密保養唯一選擇

賽吉兒高機能系列 代言人林依晨
2017.11.17

義大利私密保養第一品牌賽吉兒,以高機能系列產品掀起寶貝私密肌的新潮流!代言人林依晨於記者會上分享她對私密保養的堅持之外,同時也展現對賽吉兒高度肯定的信任感。品牌更於活動現場邀請到近期爆紅的翻白眼中醫 - 陳峙嘉醫師與知名美妝部落客 - 金老佛爺,兩人以充滿知性趣味的對談,攜手破解女性私密保養之迷思。

2017 Taipei IN Style攜手美國棉、Warren & Monette與NANHI 引領台北國際時尚大秀

美國棉代言人Cindy袁詠琳現身力挺2017台北魅力展
2017.11.17

2017 Taipei IN Style今日(1117)邀請到台灣知名創作歌手暨美國棉代言人袁詠琳出席本次美國棉授權品牌MO-BOWEAVISM時裝秀,MO-BO秉持從生活的角度出發,以美國棉的純粹棉質強調輕鬆和諧的穿衣哲學; WEAVISM 2018春夏主題以腳踏車騎士出發,把騎車所需的功能透過服裝細節來傳遞。

台灣設計師品牌Warren & MonetteNANHI亦邀請了知名歌手林吟蔚、韓國名模宇炯龍、歌手主持林阿洛、導演鄭有傑、曾大英、賴姿君,演員陳竹昇、與人氣插畫家克里斯多、風暴模特兒群、名模彭千祐、傅小芸丁庭等人一同赴此盛宴以舒適自在的精神來響應減低環境負荷的時尚

上千隻大螞蟻從少女耳朵爬出 連醫生都無解 誤以為是肥胖 十多年來與60公斤腫瘤共生 Discovery頻道帶你看見《人體不思議》

印度少女施蕾雅(圖:公關提供)
2017.11.17

終日無法行動自如的感受是怎樣?耳朵裡不斷跑出螞蟻,螞蟻啃咬的疼痛,13歲的少女又該如何面對?於生活中,有許多病患以堅忍毅力與病痛共存,努力尋找治癒希望。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人體不思議》將帶觀眾認識這些擁有罕見疾病的人生鬥士,追求生命的真實故事。57歲的洛根患有病態性肥胖,起初雙腿間有異物突起時,醫生判定是肥胖所引起,洛根也聽信醫生所言,沒想到隨著時間越久越來越大顆,洛根相當緊張,再度就診診斷後發現竟然是一顆腫瘤,且因長久忽略導致腫瘤生長重達至60公斤,也因腫瘤相當巨大,導致洛根長時間行動不便,只能行坐輪椅,哪裡都不能去。因此,洛根希望將腫瘤切除,回歸原本正常的生活。不過,若要將腫瘤切除,手術的存活率只有50%,洛根下定決心與病魔戰鬥,希望找回健康的自己能再次重新站起來。另一邊,印度一名13歲少女施蕾雅,不斷從耳中爬出巨大螞蟻,就連醫生都找不到原因,只能不斷地將螞蟻夾出並靠塗抹藥物來應付。Discovery頻道全新一季《人體不思議》帶觀眾看見這些患者如何發揮堅忍毅力與疾病共存,展現對生命的熱愛,1121日起每週二晚間11點首播。

印度少女施蕾雅爾多耳朵不斷爬出活螞蟻(圖:公關提供)

洛根因腫瘤巨大 只能靠輪椅活動(圖:公關提供)

洛根患有病態性肥胖 雙腿間腫瘤生長重達至60公斤(圖:公關提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