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隋棠、Tony 首度同台演繹時尚 互動比極光還閃 穿越斯堪地那維亞 演繹北歐完美旅程

隋棠與Tony出席TUMI 2018秋冬新品上市記者會,展現TUMI秋冬新品時尚
2018.08.14

美國頂級商務與旅遊時尚精品品牌 TUMI,今在台灣發表 2018 秋冬全新系列包款及行李箱,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斯堪地那維亞,以北歐設計的簡約風格以及專屬的北風自然景觀色系,打造全新系列商品。發表會現場以木質、家居風呈現,並打造出北歐極光落地窗外場景!新品發表會上更特別邀請時尚女神隋棠以及夫婿 TONY 擔任嘉賓,並搭配最新商品,同台演繹都會時尚。首次擔任活動嘉賓的 TONY 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獨特的〝大傻〞魅力,與隋棠一同展示秋冬全新系列包款,兩人舞台互動自然甜蜜,笑稱簡直比極光還閃!

「鳥事」上門?! 李㼈也為小老弟煩惱?! 新電影《鬥魚》上映前夕!釣出李㼈大哥現身自白 「我要過七夕」正港查埔人李㼈帶頭說出心內話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今年特別邀請李㼈擔任衛教大使,宣導熟男兩大共病-勃起功能障礙及攝護腺肥大伴隨下泌尿道症。(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一想到台灣本土劇天王歐爸李㼈,印象往往都是硬氣、剛強的成熟男性形象,再加上在訪談節目中百無禁忌,時常暢談與老婆的閨房事,就有媒體曾報導,他一年可提槍上陣400次,讓老婆真的好累。李㼈更形容自己是「蜥蜴」,再生能力很強。不過,已過五十大關,他也開始擔心小老弟可能在重要時刻漏氣,開始注意男性健康問題。李㼈也坦承,在飾演電影《鬥魚》時,因尬戲多日熬夜,容易感到特別疲勞,體力恢復也不如以往快速,且在三個月前因跌倒就醫,誤打誤撞檢查時,竟被醫師說,要小心罹患攝護腺肥大!?這讓他很擔心。

TOYOTA x楊力州最新紀錄片《青春走傱》 甫上線即突破兩百萬觀看數!網友一致淚推!

TOYOTA支持你勇於追夢實踐夢想(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TOYOTA和知名導演楊力州合作紀錄片《青春走傱》,短短幾天觀看數迅速攀升,截至目前已超過兩百萬次觀看數。影片以台灣獨立樂團「拍謝少年」在異鄉勇敢追夢的故事作為現代年輕人的縮影,楊力州導演細膩的鏡頭深刻刻劃年輕世代勇於實踐夢想的心路歷程。現今社會斜槓青年普遍化,TOYOTA看見年輕人敢於追夢的韌性,希望藉由這部影片傳達,年輕世代除了勇於作夢,更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有能力付諸實踐,也希望父母能看見孩子的勇氣和毅力給予支持,簡單一句「加油!」就能成為孩子追夢路上烙印在心的強大力量,讓他們更有信心大膽築夢。

雙V隨我 ‧ 玩勝精彩!全新VivoBookS系列即起繽紛上市 萌翻天!品牌大使孟耿如大跳時尚雙V舞 號召全民動起來

華碩今日也同步揭曉由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孟耿如」擔任ASUS VivoBook系列品牌大使。(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華碩今宣布於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中盛大發表的ASUS VivoBook S15 (S530) / S14 (S430)筆記型電腦,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全新ASUS VivoBook S系列不僅擁有能讓使用者盡情詮釋個人品味及個性的繽紛配色,還具備創新的ErgoLift軸承設計與三面NanoEdge窄邊框螢幕,再加上極致輕薄的俐落機身,以及其內蘊強大無所不能的最新第八代Intel® Core™ 處理器、NVIDIA® MX系列獨立顯示卡與Windows 10作業系統,隨時隨地都能坐享超乎想像的剽悍行動力,無論工作、娛樂皆精采絕倫!

LG Q Stylus+ 一筆全能寫下生活新篇章 6.2吋大螢幕與旗艦音效 享受單手掌握的影音體驗

  1. LG Q Stylus+延續LG G7+ThinQ的好評熱潮,邀請到BTS防彈少年團做為代言人,將 Q Stylus+推薦給每一位消費者與喜愛他們的粉絲(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台灣 LG 電子看好中階入門手機市場的成長趨勢,在台推出LG Q Stylus+,以中階機款的合理價格,搭載具備旗艦機種功能的全新機款,延續之前LG Stylus 備受好評的觸控筆功能,全新的 「Q筆」設計與更升級的書寫功能,提供消費者全面優質化的行動體驗。LG Q Stylus+同時具備肖像模式與PDAF高速自動對焦功能的全能優化相機,提供更多創意與專業的拍照選擇,拍出讓人羨慕的個性照片;更配有6.2吋全視野螢幕與旗艦機才具備的頂級DTSX 3D環繞音效技術,讓消費者體驗一手掌握的高級視聽饗宴;外觀採用 2.5D 微曲弧形設計並搭配嶄新的智能快捷鍵,以舒適的握感提供更便捷的行動生活。延續LG G7+ThinQ的好評熱潮,LG Q Stylus+同樣由BTS防彈少年團代言,再次讓消費者感受LG Q Stylus+一筆全能的獨特魅力。

完美雙強組合! 亞太電信攜手羅技搶攻雲視訊商機

羅技視訊協作系列商品(Video Collaboration)-具有 120° 視野與整合的音訊功能的MEETUP(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完美雙強組合  亞太電信+羅技電子=雲視訊神器
不受時空限制的雲端視訊會議時代來臨,亞太電信針對個人工作及中小企業市場,推出能跨平台、跨載具的視訊新應用服務BOSS++,新型態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可支援廣泛的行業應用,滿足不同的企業或個人工作情境需求。亞太電信與瑞士頂尖電腦週邊品牌羅技電子於今(8/14)日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雙品牌透過雙方通路,創造雙贏,在用戶數、營收與品牌知名度都達加乘效益,強上加強!

羅技電子與亞太電信強強聯手簽署合作備忘錄 打造雲視訊解決方案 推進商用4K視訊時代來臨

羅技電子與亞太電信今簽合作備忘錄聯手打造雲視訊完美解決方案(圖:公關提供)
2018.08.14

根據國外調查,2025年前千禧世代將佔據全球75%的勞動力[1],身為網路的原生世代,透過雲端網路拓展商務根深於其DNA,他們接觸世界的方式變的更多元且動態,以多屏、多工的數位生活,喜歡視覺化、動態化的媒介內容,更期望能運用科技來解決工作上的問題。而企業除了面對千禧世代在閱聽環境與商務環境上產生的變化,也面臨產業快速的變革與競爭,羅技電子與亞太電信著眼此市場趨勢,今(14)簽署合作備忘錄,強強聯手打造雲視訊解決方案,分別透過硬體面和軟體面整合,導入商用視頻4K最高規格,協助企業應變市場的變化,讓如臨親致的影音品質滿足新形態的商務溝通情境,帶來無與倫比的企業效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