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隋棠、Tony 首度同台演繹時尚 互動比極光還閃 穿越斯堪地那維亞 演繹北歐完美旅程

隋棠與Tony出席TUMI 2018秋冬新品上市記者會,展現TUMI秋冬新品時尚
2018.08.14

美國頂級商務與旅遊時尚精品品牌 TUMI,今在台灣發表 2018 秋冬全新系列包款及行李箱,本季的設計靈感來自斯堪地那維亞,以北歐設計的簡約風格以及專屬的北風自然景觀色系,打造全新系列商品。發表會現場以木質、家居風呈現,並打造出北歐極光落地窗外場景!新品發表會上更特別邀請時尚女神隋棠以及夫婿 TONY 擔任嘉賓,並搭配最新商品,同台演繹都會時尚。首次擔任活動嘉賓的 TONY 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獨特的〝大傻〞魅力,與隋棠一同展示秋冬全新系列包款,兩人舞台互動自然甜蜜,笑稱簡直比極光還閃!
TONY 初登場架式十足 隋棠貼心鼓勵做自己
隋棠與 Tony 結婚三年,擁有一雙可愛兒女 MAX 和 LUCY,一家四口的甜蜜互動時常在網路上曝光,讓暱稱“大傻”的老公 TONY 也擁有超高人氣,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及邀約,兩人首度合體出席 TUMI 2018 秋冬新品記者會, 出場時就架式十足完美展示最新 TUMI 包款。首次登場的 TONY 表示:「這次 願意跟棠棠一起出席活動,是因為我自己工作的關係,常常出國,我一直在使用 TUMI 的行李箱,我自己很熟悉,有機會找我們夫妻倆一起出席活動,就一口答應了!」TONY 笑說原本以為出席活動很簡單,不過第一次以活動嘉賓身分出席難免興奮有些小緊張,隋棠貼心地告訴他,握著我的手,做自己就好! Tony 便立刻就能展現平常自然帥氣的模樣!隋棠也表示:「其實我們家早就是品牌的忠實粉絲!家中的行李箱都選用 TUMI,因為 TUMI 品質受到肯定,且兼具機能及設計質感,出國旅行一定少不了它!也因此 Tony 哥跟我一起出席擔 任嘉賓我一點都不擔心!」 

隋棠眼光進階 欣賞 TUMI 秋冬北歐設計 
隋棠表示自己開始接觸設計工作之後,就發現北歐設計的極簡主義及崇尚功能性的核心風格雖看起來簡單,卻總是深受大家喜愛,設計除了創意,能兼具實用跟耐看貼近生活中真正的需要,就是真正的功力!這一季 TUMI 全新 Geogica系列, 外層用上柔軟的鵝卵石灰色皮革,無縫內裡是精巧手工製成,備有小巧配件、隱藏式鎖匙扣等功能時尚前衛風格,其實可以讓所有的女性不管是工作或是休閒娛樂都能輕鬆地去搭配!隋棠也與現場的大家分享時尚打包術,教導大家該如何輕鬆快速地準 備行李!「首先,一定要有一個優質好用又輕巧耐用的行李箱!」她笑說,每 次出國前整理行李就像是打仗,小孩的東西又多又雜,除了事先做好分類之外, 輕巧跟那耐用真的很重要,TUMI 最新 Latitude 系列行李箱採用創新的自增強聚丙烯製造,不但輕也十分堅韌!棠棠最後補充說「第二重要的是,還要嫁個會幫忙收拾的好老公!」此話一出,甜蜜氛圍瞬間現場爆發,恩愛程度簡直比現場極光還閃。












隋棠與Tony首度合體出席TUMI 2018新品上記者會,與TUMI台灣總代理俊嶽企業董事總經理Alan許智棟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