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PER6IX首檔團體綜藝節目《頑美的旅程》 每週五晚上十點首播!

PER6IX實現六人出遊願望卻一秒掉到地獄  移地訓練藏層層關卡考驗她們
2020.11.07

喜歡音樂推出的狩美派女團PER6IX,短短半年的時間就連續發行兩張單曲,第二張EP《頑美Naughty Beauty》的同名主MV中更是展現了整齊劃一的舞蹈實力,點閱已突破170萬的觀看次數,讓粉絲紛紛敲碗表示看不夠啦!官方更在本週釋出這次單曲第二波的抒情主打〈很可以〉的舞蹈教室版影片,一解粉絲們的眼饞,更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真的看得太滿足了。」、「這首歌真的很可以!」都讓六位女孩感到很溫暖!

《料理之王》再創收視新佳績 上萬網友爭相觀看 六大名廚傳授經典菜 重現電影《飲食男女》好味道 網友直呼「餓了」

料理之王第三集 邀請到曾寶儀(左二)擔任飛行導師(東森新媒體提供)
2020.11.07

前兩集創下收視佳績的大型實境節目《料理之王》,昨(6)日第三集於ETtoday平台網路首播再創線上收視紀錄,上萬網友爭相上線觀看。這集《料理之王》最大賣點,是踢館者與選手上演川、浙、粵、湘、魯、台等六大菜系料理對決。為此,節目特別邀請各菜系名廚擔任指導老師,甚至有曾任李安電影《飲食男女》技術顧問的台灣名廚阿發師!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讓許多網友直呼「餓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