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PER6IX首檔團體綜藝節目《頑美的旅程》 每週五晚上十點首播!

PER6IX實現六人出遊願望卻一秒掉到地獄  移地訓練藏層層關卡考驗她們
2020.11.07

喜歡音樂推出的狩美派女團PER6IX,短短半年的時間就連續發行兩張單曲,第二張EP《頑美Naughty Beauty》的同名主MV中更是展現了整齊劃一的舞蹈實力,點閱已突破170萬的觀看次數,讓粉絲紛紛敲碗表示看不夠啦!官方更在本週釋出這次單曲第二波的抒情主打〈很可以〉的舞蹈教室版影片,一解粉絲們的眼饞,更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真的看得太滿足了。」、「這首歌真的很可以!」都讓六位女孩感到很溫暖!

 相較於主打歌〈頑美〉的較重節奏感及手轉舞,PER6IX的團員們都表示,〈很可以〉這首歌雖然走的是抒情及甜美的風格,但這首歌也堪稱是她們六人心中的「大魔王」曲目,因為〈很可以〉這首歌的舞蹈細節的動作太多加上有太多轉圈的走位,每次練習時跳完一次都讓團員們暈頭轉向,和舞蹈老師求饒:「拜託饒了我們吧!」但也因為不斷轉來轉去的走位變化很多,成員申力安甚至在團練時,常常轉了一個方向就不小心背對大家,被其他團員提醒才驚覺自己方向不對,讓她們為這首歌的難度打上五顆星!儘管每首歌困難的地方不太相同,但PER6IX每次完整呈現時,還是拿出一百分的力氣獻給舞台。

 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更是用心經營,於昨日(6)開始釋出由喜歡音樂自製,屬於PER6IX的首檔專屬團體綜藝節目《PER6IX頑美的旅程》,每週五的晚上22點準時於官方頻道上線!共有八集,讓關注他們的粉絲們可以一路看到年底。

PER6IX頑美的旅程》講述女孩們前往宜蘭,即將踏上一趟三天兩夜的旅程,讓平時都關在練習室排練的女孩們大喊終於可以實現六人共同出遊的願望。

 然而,影片的一開始公司安排PER6IX搭乘豪華版保姆車,讓六位女孩都天真以為,這是一趟可以拍遍網美照、吃盡美食、拋開培訓課程的耍廢之旅,殊不知一踏入民宿就收到工作人員遞上任務的信封,表示此趟旅程是公司替她們在演唱會前安排的移地訓練,行李都還沒放好就出現層層困難!連選要住哪個房間都有關卡,PER6IX在後面的節目中,也即將迎來天翻地覆的辛苦考驗!請鎖定每週五晚上22:00PER6IX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的團綜節目《PER6IX頑美的旅程》,下週五11/13的節目中更會出現兩位成員名慧、加瑄在聊天的過程中突然淚灑現場,敞開心胸去解開彼此的心結,內容精彩可期,讓粉絲們也能夠看到私底下的團員是如何相處!

 經過兩張單曲的洗禮,PER6IX也成為各大校園學生們爭相邀請的團體,日前她們更到成員馬瑋伶正在就讀的學校景美女中進行校園演唱,因為當天有許多同學及師長在台下觀看表演,平時古靈精怪的老么瑋伶喜歡逗大家,那天竟顯得特別少話,平時在團體裡跟她感情很好的名慧也老早察覺到瑋伶的緊張,於是名慧也找其他團員陪她聊天,希望可以緩解瑋伶的緊繃情緒。瑋伶則一臉苦笑自行懺悔說,當天真的太緊張導致舞步跳錯都沒意識,是後來看經紀人幫忙拍的影片才發現,讓五位姐姐都忍不住笑出聲說:「瑋伶緊張的時候真的太可愛了!」

 

PER6IX團綜《頑美的旅程》第一集:https://youtu.be/D6wQvTwP2Is

PER6IX〈很可以〉舞蹈教室版影片:https://youtu.be/PK1m0FDG3cE

(圖:喜歡音樂提供)

抒情主打〈很可以〉舞蹈卻成大魔王曲目 讓女孩們暈頭轉向直求饒
PER6IX錄製團綜《頑美的旅程》考驗超多  連要選住在哪間房間都有關卡
PER6IX首檔團體綜藝節目《頑美的旅程》 每週五晚上十點首播!
瑋伶回景美校唱緊張爆表變少話  團員陪聊天緩解並笑她可愛死了
PER6IX到瑋伶學校校唱  瑋伶卻因台下認識同學太多緊張爆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