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創作歌手」韓菲、「嘻哈創作歌手」KIRE凱爾 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手作DIY香包

2023.06.13
「創作歌手」韓菲與「嘻哈創作歌手」KIRE凱爾,(13日)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一起進行香包DIY活動,縫製Q版卡通不織布香包,感受端午習俗;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也頒發感謝狀,謝謝他們的愛心。兩人也代表紅心字會,將募集一千份愛心平安粽,分贈給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讓他們也可以感受到佳節的溫暖與祝福。

Kiehl’s契爾氏夏日Chill趴 邀請金曲雙料入圍另類R&B王子「鶴The Crane」 變身肌優博士於新光三越A11 Live開唱!

2023.06.13

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潮牌,提供消費者最天然有效的保養對策!
來自紐約的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自1851年於東村的社區藥房起家,以最創新技術結合最天然成份,提供消費者最有效的保養對策。如今,Kiehl’s契爾氏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保養品牌之一,至今仍持續透過專業的保養知識與傾聽顧客需求為服務原則,配合專業級智能膚測儀,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創新且有效的保養體驗!

夏語心逛法國精品店一聽「不用配貨」 失心瘋亂買超後悔

2023.06.13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4日)晚9點播出「今晚一起解析女人大腦,到底為什麼看到“它”就凍未條」,藝人小Call為了懷孕試過各種偏方:「有朋友跟我講有間宮廟的仙姑非常厲害,找過她的人通通都懷孕,我跟我老公去,仙姑就用符咒、香灰折了2個紅包給我,說『做功課的時候,記得要把它貼在肚臍,而且不能掉下來,不然就沒機會了』。」這偏方讓在場來賓聽得半信半疑,小Call則尷尬表示夫妻倆嘗試幾次後不僅肚皮一點動靜都沒有,老公也因為受不了她的迷信行為撂下狠話:「因為我們從頭到尾都在顧這個紅包,整個過程超級解嗨,我老公就說『妳不要再這麼蠢了,如果妳再有這個行為,我真的沒辦法跟妳有親密關係』。」

端午漂亮ㄧ夏!禾繕邀華山奶奶「老得優雅」

2023.06.13

端午節即將到來!財團法人禾繕基金會贊助華山基金會2023「愛老人 端午動起來」公益活動,6/13(二)於華山人瑞天使站舉辦捐贈儀式,禾繕基金會毛卉瑜董事長暨夫婿王宗易先生率先拋磚引玉認捐4000份端午關懷禮致贈偏鄉弱勢長輩;禾繕基金會長期關注社會弱勢需求,啟念與善,用善力行,肯定華山助老服務,特別請到天麗生技專業美容團隊,來呵護保養奶奶的肌膚,讓奶奶在炎熱的夏天,也能容光煥發的! 

《暗黑破壞神®IV》上市五天銷售額即超過6.66 億美元 創造暴雪全新銷售紀錄

2023.06.13

《暗黑破壞神 IV》已在暴雪歷史中創下了首週最佳銷售的紀錄。自 6 月 6 日遊戲上市後的5天,全球銷售額便一舉超過了驚人的6.66 億美元*。《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最新續作,同時也是暴雪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遊戲*,其銷售額相當於今年最大首映周票房紀錄**。

<< >>